有一份爱,当你赐予他人的时候,会让两人之间充满温情。有一份爱,当别人赐予你的时候,你会感到心潮起伏。

这份爱是分神奇的爱,曾经在校园里飘过。记得那时是上学期50米乘8的体育测试。我们正在一组一组的测。当轮到我时,跑的时候已经累得不行了,快要坚持不下去了。正是因为我听到了好朋友为我加油的声音,才让我坚持了下去。测试结束后,我激动的跑了过去,“谢谢你!”她笑了:“你真棒。”我们俩之分开心的笑了。那一刹那,我的心充满了友谊之爱。

这份神奇的爱,曾经在我的家里飘过。那天妈妈生病了,有些发烧。我走到了妈妈卧室的门口,悄悄的看了一眼憔悴的妈妈,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于是,我走到厨房,倒了一杯热水给妈妈端了过去。看着妈妈很费力的起来,把水喝完了。我和妈妈相视一笑。妈妈说到:“有你太好了,宝宝。”我躺到妈妈的怀里,那一刻,我的身边充满了温暖的爱。

这份神奇的爱,曾经还在电梯间里飘过。那次是在家乐汇的商场里,有很多人都在等着坐电梯。这会儿,电梯终于来了,可是,人太多了,上不去了。于是,我和妈妈还有另外几个叔叔阿姨就默默选择了去走楼梯。电梯间里的人和电梯外的人,都露出来温暖的笑。那一瞬间,电梯间内外成了一个温馨的爱。

其实每一个人心中都充满爱,也许是一份真挚的鼓励,也许是伸出帮助的手,也许是一句温暖的言语……只有我们学会爱与被爱,人间才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