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爸妈来到公园。刚走进公园大门,我就听到一阵阵声嘶力竭的尖叫声。我闻声望去,过山车从眼前飞速而过。于是,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连串的问题。他们从过山车里甩出来怎么办?他们被吓出心脏病怎么办?过山车突然出现故障怎么办?

这时,爸爸突然问我:“你是不是不敢坐过山车?”我脑子一热,说:“谁怕谁!”我坐上过山车,一位叔叔帮我放下防护架、系上安全带,并嘱咐我抓住椅子两侧的扶手。我看着那些安全措施,悬在嗓子眼的一颗心终于放下来了。伴随着车轮“咔嚓咔嚓”的滚动声,车慢慢地开始启动了。刚开始车缓缓地向上爬,我自言自语道:“车速这么慢,看来坐过山车并不可怕呀!”可是,我的话刚说出口,就后悔了。

过山车越爬越高,好像快要掉下去似的。我往下一看,啊!居然这么高。我会不会摔下去呢?如果我摔下去,会不会粉身碎骨呢?这时,过山车转了一个弯,停在了最高处。随后,过山车飞一般地向下俯冲,我耳边顿时响起了“呼呼”的风声。我大声尖叫,感觉自己要飞离座位。接着,过山车又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我就像猫头鹰一样倒挂在树上。然后,过山车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下降,一会儿俯冲……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向大脑涌去,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过了一会儿,这场惊心动魄的盘旋终于结束了。我吓得腿都软了,胃里更是翻江倒海。

这次坐过山车,我有了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明白了只要勇于尝试,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