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一种美丽的色彩,音乐,是一种妙曼的生活,音乐,也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自古以来,音乐就是被人们认作一种很重要的东西,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一下音乐怎么样让我们生活变得更美好。

记得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发现他和他妈妈闹别扭了,他妈妈一气之下就不理他了。他还在想,那怎么办呢,妈妈会不会原谅我,我突然想到可以用音乐呀,说完,我们马上就行动起来,我们点开了一首曲子,优美的旋律立刻传播开来。还没放到一半呢,他妈妈就从房间里跳出来说“是不是《蓝色多瑙河》”,我朋友就赶快跑过去说:“妈,我错了”,他妈说:“好吧”,我原谅你了,就看在你放我最喜欢的音乐上……

还有一次,我在复习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压力好大呀,怎么办呢?我一下想到了,我打开《世界名曲100首》,清新的音乐立刻回荡在我的耳边,我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那天我破天荒复习了五课,是平时的两倍,我真开心呀。

音乐真是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不然,古人怎么会创造出它呢?音乐的功劳,可真不小,他可以在人紧张的时候给人放松,让人快乐。音乐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