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

文 / 洪雯 其它 类作品 今天要期末考试了,我们的心情都十分紧张,生怕自己期末考试考得不如意,而受到老师的批评,受到家长的责骂。我的心也十分紧张,经过认真的考试和仔细的检查,我已经有把握了。 考试过后,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我想:“啊!终于放假了。我们一年的学习结束了!终于可以安心的休息了!”在放学的路上,我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又蹦又跳的。只恨路上还有别的人,要不然,我就能张开双臂,对着春风奔跑了。假如就这样旁若无人,说不定别人还会把我看作是一个疯子! 回到家中,妈妈打电话回来说:“今天下午,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作业明天开始做。寒假的一切计划从明天开始——今天给你放一个假。怎么样?”我高兴的只呼“妈妈万岁!妈妈万岁!”我想:“今天可以好好地看一会儿电视了;玩一会儿电脑了!”但是,不巧的很,今天停电了。我没有办法看电视、玩电脑了。我很沮丧。在没有办法下,我只好玩起了踢毽子,跳皮筋,跳绳等一些老土的游戏。我玩得很没劲。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可玩的,白天又不能睡大觉,所以,我就做起了老师发给我们的寒假作业。我几乎有一点疯狂,竟然一下子做了三张试卷。 妈妈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在休息了,也顺便看看妈妈养得一些花儿,在冬天长得怎么样了。考试过后,我的心情放松了!

考试后

11月18日星期五天气阴

期中考试考玩了,我一直在想,我呢哪前数,第十级名考试的分数出来了。老师念了一下我们的分数,没想道,我数学考了第一名,过了几天,语文老师念了分数。我考了第六名,胆是,我还是考少了,因为我是班长,我当班长当了一年,老师想,吕长林考了双百,胆他们交傲,老师也夸啦他,老师说我们班的人都进步了。

育才学校二年级:考试后

考试前后

考试前后

一个身影匆匆忙忙的赶往学校这个人就是我。原来今天我要期末考试,你说我能不急吗?

我赶到教室后老师就对我们说哪组在哪一班,我被分配到54班于是我和组员们向一年级54班跑去……

那个班的老师给我排了一下座位,就在这时上课铃打了,大家都准考了。我三下五除二的做着,攻破了一道又一道的难题,突然刚才还那么“威风”的我被一道难题给难住了,这道题怎么作来着?我一个劲儿的“挠脑袋”。啊!我拍了一下脑瓜,对,就是这么做的。哈哈!终于想起来了,于是我又开始往下做了。

终于做完了,霎时间我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我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后满意地笑了笑。又时突然之间打了下课铃。我交了卷后,轻松的跑向教室。

就是我的考试前后。呵呵!

考试后

昨天是期末考试,考试后我的心就像一只小老鼠一样蹦蹦乱跳,生怕自己考不好。回来唉一顿批到了公开成绩的时候我更紧张了,可不妈妈一回来失望的说;“儿子,恭喜你考了97分”“是吗?”“是啊”“哦耶”我说,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从这次考试我知道了只要好好学习做什么都会成功的。

2小六年级:刘梦阳

考试后

考试后 叮零零,期末考试结束了。安静的教室里一片热闹,大家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起来,有的对着答案,有的讨论着考试时的心情,总而言之用一个字来代替此刻,那就是“乐”。 我也忙着与同学讨论着:一道数学题的对与错,答案到底是“6”,还是“16”呢?我迷惑不解地问着同学,有的说是“6”,有的说是“16”,听着二种不同的答案,我的心一下子又悬了起来,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确的答案呢?我敢紧地去问了问老师。老师说:正确的答案是“16”。“哇塞,我对了,我做对了”。我不禁大声呼唤了起来,心情也一下子轻松了许多,仿佛身上的一块大石头给搬走了一样,但是我还是不能太高兴,因为成绩还没有出来。所以我还是带着一点紧张的心情与同学们一起玩游戏,猜谜语。 游玩的的乐趣让我暂时忘记了考试时的紧张。但一次大考的结束,不等于学习就此停止。今后还是会有无数次的考试伴随着我一路向前。考试也是我们人生的一个个新的起点,永远伴随着我们成长。 宁波市江东实验小学402班 王童话 宁波晚报小记者证号:014277

考试前后

每个人都有过考试前后的经历,我也有。那一次,我十分后悔。 四年级数学第7单元——统计这个单元要考试了,老师让我们回家复习。我对这个单元非常有信心,一定能拿100分。回到家,写好语文作业,拿起数学书,翻到那个统计的单元,遮住脸,开始睡觉了。听见“咔!啦!咔!啦!”的声音,就知道妈妈回来了。我就提起精神,拿起书,装作在复习。 第2天,考试了,我全部写出了。又过了一天,考试成绩出来了,100分38人,我的了99.5分。哦!我在写“答”的时候写了一个错别字扣了0.5分。可惜啊!不认我可以得100分的。回到家,我让爸爸签字时,爸爸对我说;“这次真可惜!如果没有错别字就100分了。你真是‘小马虎’‘马小虎’啊!其他都做对了,这个错别字扣了0.5分,连我都为你可惜啊!太可惜了!下次千万不要写错别字了。大学毕业考很可能就扣0.5分而不能毕业或没有好工作。千万不要马虎,别写错别字!”爸爸还在考卷上写:下次再马虎要打屁股了。有了这件事,我之后就仔细认真做考卷,做到没有一个马虎。

考试前后

每个人都有过考试前后的经历,我也有。那一次,我十分后悔。 六年级数学第2单元——统计这个单元要考试了,老师让我们回家复习。我对这个单元非常有信心,一定能拿100分。回到家,写好语文作业,拿起数学书,翻到那个统计的单元,遮住脸,开始睡觉了。听见“咔!啦!咔!啦!”的声音,就知道妈妈回来了。我就提起精神,拿起书,装作在复习。第2天,考试了,我全部写出了。又过了一天,考试成绩出来了,100分38人,我的了99.5分。哦!我在写“答”的时候写了一个错别字扣了0.5分。可惜啊!不认我可以得100分的。 回到家,我让爸爸签字时,爸爸对我说;“这次真可惜!如果没有错别字就100分了。你真是‘小马虎’‘马小虎’啊!其他都做对了,这个错别字扣了0.5分,连我都为你可惜啊!太可惜了!下次千万不要写错别字了。大学毕业考很可能就扣0.5分而不能毕业或没有好工作。千万不要马虎,别写错别字!”爸爸还在考卷上写:下次再马虎要打屁股了。有了这件事,我之后就仔细认真做考卷,做到没有一个马虎。

考试前后

考试前后飞驰间,时间如流水一般流过,期末考试的脚步向我又一次迈进。爸爸走过来,板着脸说:“政政,你考试打算考几分?”“我,”我想了想说:“平均分85分好了!”“不行,这太少了,加个5分。好了,就这样定了。”爸爸说完便离去了。5分,四门课,四五二十,一共增加了二十分呐!太多了,我想。看来,得与玩具告别,得与漫画书分离,我可够苦的。从此,教室里听不到我爽朗的笑声,球室里也没有了我奋力拼杀的影子。我,我在哪?我在那满堆试卷中徘徊,压的喘不过气来。考试近了,更近了,终于我迈进了我的战场。考场上的我提心吊胆,绞尽脑汁,“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考试终于结束了,我回到家……很快成绩单带着坏消息来了,平均分是89.75,这0.25分就这样让爸爸对我的期望灰飞烟灭了。我十分失望,经常一个人在窗前发呆,吃饭时也不敢看爸爸那双对我充满期待与希望的眼睛。我们之间好像隔了一堵墙。几天之后,爸爸找我,给了我一封信。信中这样写着:政政,别伤心了,下个学期把分数比我定的目标多考1分,就补回来了。突然,从信里掉出了一样东西,拓码哥仔,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突然间,我的眼泪夺眶而出。顿时间,让我明白,爸爸是爱我的!对爸爸给我定的目标,我会去努力实现!虽然我是最聪明的,我也不是最可爱的,但我将是最努力的。朝着新目标,带着新期望,奋勇向前!后溪中心小学 陈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