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铁路第二小学四年一班赵彤指导教师:张鹏

在3518年,全世界出现了大换代,车子长了翅膀,楼房长了脚,连水果都有了升级。我作为318公司董事长,当然也得为用品开发做些贡献。为此我研究出了高级水果,以及百变水果树。

我公司新推出的产品有:1.百味西瓜;2.高级香蕉;3.超大樱桃;4.无壳芒果5.就是高级的百变水果树了。1.百味西瓜:百味西瓜与普通西瓜不同的是它融合了中西各种瓜的特点。切开百味西瓜,你就会闻到哈密瓜.白兰瓜.西瓜.冬瓜.南瓜......瓜类。2.百变香蕉:百变香蕉可以不用扒皮,只要用手按一下“open”皮就会自动扒开。3.超大樱桃:樱桃在本公司的培养下逐渐长大,起出了平常樱桃,与人们想象中的樱桃拉开了巨大距离。在本公司温暖的摇篮里,小樱桃与气球吹到最大程度是(大号气球)一样的,让人吃上20—30口才能吃完。4.无壳芒果:无壳芒果当然是没有壳的芒果。本公司为何开发出无壳芒果呢?因为我和众多人一样喜爱芒果,但芒果太贵,壳还大,克的重量占它本身的三分之一。这个不但无壳,而且不贵。5.百变水果树:百变水果树和普通果树不同因为以前买一包种子只能种出一种水果,这个百变水果树可以买一包种子有只能种出一种水果,这个百变水果树可以买一包种子有100余种水果在树上诞生,5分钟长成,15分钟结果,20分钟果实成熟。虽然本公司培育了各种水果,但还得继续努力,把更多的新产品推向市场,走出国门!

未来的水果

水果是未来世纪不可缺少的东西。没有了水果,疾病就会传染。没有了水果,人类就会失去营养,变得奄奄一息……未来的水果之王是芒果。芒果升在春季,个儿不大,皮是橙色的。它有什么功能呢?它可以保留10年,永不变质,10年之后,还是那么香甜可口,多汁。在冬天吃的话,就会感到温暖。在夏天吃,就会感到一阵风迎面吹来。未来的苹果,也不叫苹果了,它叫“百病治”。“百病治”是一种稀有的水果,生长在沙漠地带,个儿很小,皮是金色的。它们百年结一次果,每次结10个。而且它只能保质10小时,所以医院都建在沙漠地区。得了各种各样病的人只要吃上一口,就恢复健康,而且身体也有了一个保障。水果之后是木瓜。它生长在地里,一年四季都结果,个子很大,皮五颜六色的。只要女人吃了就会皮滑肉嫩。男人吃了就会精益壮阳。水果之子是橘子。它的个子小小的,皮是银色的,生长在阳光底下。只有7月才结果,剥出来的皮晒干了也可以吃。它具有让人精神愉快、心理健康的功能。未来,我向往你。

未来水果、蔬菜展览

未来水果、蔬菜展览

2050年的一天,我在科学院做实验时。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来到我发明的自动电话机前瞧了瞧,噢!原来是从和银河系相隔几千光年的绿色星系打来的。我刚接起电话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嗨,我是HJ博士,我的时空飞机已经打开大门了,你快来,我们去看未来水果、蔬菜展览。说完就挂了电话。我迫不及待地坐上星系飞船,来到了绿色星系。

我慢悠悠地降落在了代码是12345678的星球上。我走下飞船,第一眼就看见了一座实验大厦,实验大厦上停着一条巨型时空飞船。我赶忙跑上大厦,看见了HJ博士,我正准备说些什么,还没等我说出口,HJ博士就把我拉上了飞船。瞬时,飞船两侧闪出了两道白光。过了一会儿,飞船就降落在了一个半圆形建筑物前,我走出飞船,看见上面有一个牌子,

上面写着一句英语,因为我英语不是很好,所以只认出了两个单词fruit和vegetables,他们分别是水果、蔬菜的意思,可第三个单词就把我给难住了,经过HJ博士的翻译,我知道了,这原来是展览的意思,我走进展览厅的一层,看见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东西。忽然,我看见了一些饼干,我连忙拿起一个塞到嘴里,啊!真好吃,五香具全、里嫩外脆。一不留神,我被一个东西绊倒在地,我迅速爬起来,往地下一看,这是什么?又长又细,还散发着香味。我顺手摘了一个,就往第二层走。来到第二层,这里和第一层大不相同,到处都是树木,还有许多导游机器人呢!我急忙把HJ博士以前送给我的金卡拿出来,塞进一个机器人的手里,那个机器人就开始做我的导游了,它先把我领到了树林里,给我摘了一个果子,我拿着果子左瞧瞧、右看看,终于发现了一个小按扭。我刚按下去,果子就自动分成了两块、三块、四块

未来的水果

(三年级下学期)

未来的水果真好吃!有肉味、蔬菜味、鸡蛋味、巧克力味等等。有了这种果实,小朋友们就不会少吃水果了,而且可能一天就会吃完篮子里的水果呢!

这种水果是科学家们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专门为小孩子发明的,发出的不同气味是在不同的水果或食物里提取的。这种水果安全无毒,虽然它融进了很多的其它味道,但营养成份一点都没有改变。

这种深受小朋友喜欢的果实在平常温度下也不会腐烂,而且没有添加一丁点防腐剂,在常温下就算放个三、四年也显得特别新鲜。

另外,除原来的营养成份一点儿不变外,它还会增加其它的营养成份。如:铁、锌、镁、钙、钾、钠、碘、硒、氨基酸等。缺乏某种营养成份的小孩子多吃这种水果就不会生病了,身体也会变得越来越健康。

这种水果还有不同的颜色呢!有红色、白色、黄色、紫色、蓝色、粉色、绿色、应有尽有。

这种水果的汁是彩色的,把汁挤出来倒进杯子里,汁就像鸡尾酒一样,非常奇特,而且这种果汁还非常好喝呢!

同学们,如果有来生的话,我相信你们一定会非常喜欢这种未来的水果的!

未来的新型水果

2010年,世界上最伟大的水果科学家---我,发明了好几种新型水果。请听我一一道来。

七彩桔子,大家可都吃腻了那种黄澄澄的桔子,就来尝尝我发明的七彩桔子吧。这种水果的种子是我在一个极为难发现的小行星“文星“上唯一的种子。试了很多次都没发现可以让种子生长的土壤,经过了几千次的尝试,几千次的失败。我终于发现,只有地球微尘,终于成功了。每个桔子都只有七瓣,七瓣各有各的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红是樱桃,橙是哈密瓜,黄是香蕉,绿是青苹果,青是薄荷,蓝是蓝莓,紫是葡萄,还很补身体。分别补钙、铁、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吃起来绝对美味!国家免检产品,每斤600元,主要是因为现在还是小面积种植,等将来推广了,估计才会便宜。

寒冰桃,这种桃子的来头也不小,这是采用“冰星”上的千年玄冰作为种子,经过尝试,发现必须用月球土壤培植。于是,世界国家外交部长决定在月球上全种这种寒冰桃,现在人类都住在地球和火星上,每天都有近2000万辆飞船前往月球摘桃子了。为什么买得这么火呢?因为又好吃又有营养还不太贵。桃子核是冰,所以果肉也很冰,绝对是作为夏日水果、食物的绝佳首选!好吃,也还不失它原有营养,只要10元哦!

还有巧克力树,这种树非常容易存活,在任何土壤中都能存活,这种树结的巧克力果,也是巧克力,是非常好吃了,和可可豆做的巧克力一样甚至比它更好吃。这种巧克力放在冰箱里可以变成巧克力热饮,再放一些冰块,就变成一杯冷饮,一杯只要1元,而且吃这种巧克力还不会长胖哦!所以导致可可豆巧克力直线下降。

如果你还想知道有哪些新型水果,就来我开的何博士家,国际连锁,记住只给你打8折哦!

未来水果城游记

在2038年,经历了无数的磨难,我的爸爸,终于把马鞍山创造成了一个美丽的水果城,(郑重声明,此为爸爸的描述,并非本人所看到的。)并且成功的当上了市长。正在美国工作的我立刻乘坐超光速飞机在接到消息后的第0.0000000001秒到达了水果城的水果机场,一下飞机,我就闻到了一阵阵水果香味,睁大眼睛一看,天哪,这哪是机场呀,简直就是一个巨型水果嘛!机场的外形是用西瓜雕刻成的;门和窗户都是用水果糖作成的,让人看了就胃口大开;候机室里面的椅子也居然是水果冰块做成,当你坐下去就会有一个声音在说:“你好,要吃些水果么?免费哦。”……这里的一切真是太好玩了!

过了好半天,我才发现,原来爸爸和妈妈早已在我身边等候好长时间了,我赶紧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在路上,我又有了许多新的发现:地面是水果砖做的,商店是水果饼干做的,衣服是水果皮和果肉做的,红灯是一朵“草莓花”、黄灯是一朵“柠檬花”、绿灯是一个个“青苹果花”,卖可爱娃娃的更好笑,居然是一个个果冻做的,上面又用“超级无痕胶水”粘上了许多毛(水果丝)我吹胡子瞪眼睛,竟有人敢如此制作我心中最可爱的“超女”娃娃,真是气死我也。

回到家,“超女娃娃机器人”立刻迎了上来,要求和本人握手,我刚触摸到“超女娃娃机器人”的手,就发现我的喜爱的手竟然是水果做的,令人悲呀!妈妈对我说:“睿睿,今天正好是你的生日,我为你准备了你最喜欢的水果蛋糕。”虽然我早已对这个全是水果的世界弄得晕头转向,但我还是勉强答应了妈妈,毕竟今天是我的生日嘛,不好好庆祝一下怎么行呢。爸爸把桌子上的一个水果按了下去,代替水果的是一个美丽的双层心型蛋糕,上面涂着五彩缤纷的果酱,并用橙子果酱写了“祝叶子睿事业有成、工作顺利”几个大字,漂亮极了!我用叉子一点点的吃着美味的蛋糕,可蛋糕都快吃完了,怎么还是没有蛋糕,只有奶油和果酱呀,我有些生气地问妈妈:“妈妈,你准备的蛋糕怎么只有果酱呀?”妈妈带着一副少见多怪的眼神望着我说:“难道你在美国吃蛋糕会有别的东西?”我连忙说:“当然了,美国的蛋糕里还有巧克力和蛋糕,那才叫美味的蛋糕呢!”听我这么一说,妈妈才反映过来我不是水果城的市民,自然生活的习惯、条件也是不一样的,也不在多说什么了。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之间,我的假期过了,我又要回到我工作的美国去了,在水果城的这段日子里我涨了许多见识、开阔了视野,看见的祖国的水果城虽然不是完美无缺,但却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再见,水果城,我会再来看你的……再见!

未来的水果

在3011年,全世界的用品出现了大换代,就连水果都有了升级。让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吧。

百味西瓜与普通西瓜不同,它不但有各种瓜的味道,而且还没有瓜子,吃起来十分方便、可口。百变苹果能变成各种各样的水果,保你大饱口福。超大樱桃与人们想象中的樱桃大不相同。樱桃的个子可不小,人吃上20—30口才能吃完。无核芒果也很不错,因为芒果太贵,而且核大,例如一个芒果重二两,核重一两五,所以就有了无核芒果,让人们吃着十分方便。超级果树可以长出各种各样的水果,如石榴、杨桃、椰子……而且你吃完了再长,不分季节,一长出来都是熟的。买一颗种子,能吃上各种各样的水果,非常实惠。无敌石榴十分有趣,看起来十分小,但是你把它打开后会发现,里面不仅没有石榴子,并且一拿再拿,怎么也拿不完。有空买一个无敌石榴,包你吃上好几天也吃不完。忘了对你说了,无敌石榴的每一颗石榴果肉都有着不同的味道,让你永远吃不腻。长长香蕉也是一大有名水果,它不会变坏,而且你吃一口,它长一口,让你永远也吃不完。未来的水果十分有趣吧 ,未来还有其他更有趣的东西,让我下次再来为你们介绍吧!

未来的水果

未来的水果

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3)班 安哲昊辅导老师 王多哲

25世纪,地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水果也是千奇百怪,比如百变苹果,他可以按照你的口味变成任何东西;怪味儿西瓜,每个西瓜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弹跳桔子,具有跳跳球一样的弹跳力,而且味道也不错哩!这些水果都是由大名鼎鼎的太空水果公司生产出来的,我,安总,就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 在这些水果中,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五彩缤纷果,它能变成各种颜色,而且颜色不同,味道也不同,如褐色的是巧克力味道,黄色的是梨子味,绿色是西瓜味……别看它小,功能可不少,它可以变成汽车,飞机、轮船等,让你旅游不花一分钱了。因此,水果商店里这种水果已经供不应求了!这不,又有人在网上向我订购。我打开文件,只见上面有几行字:“请再运500公斤的五彩缤纷果来到水果批发部!我这里的货已经没有了,要快!”我立刻让飞行员驾驶一架私人运输飞机把500公斤的五彩缤纷果运到目的地。 我邀请了全世界极为最好的科学家在火星上建造了一个水果基地,并将变形兽和变色龙的基因注射到苹果树幼苗中,这样就培育出了五彩缤纷果。这种水果很快就取得的了宇宙食品公司的专利,成为水果中的佼佼者! 虽然我已经成功培育出了五彩缤纷果,但我还要不断努力,培育出更多的新型水果!

未来水果、蔬菜展览

2050年的一天,我在科学院做实验时。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来到我发明的自动电话机前瞧了瞧,噢!原来是从和银河系相隔几千光年的绿色星系打来的。我刚接起电话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嗨,我是HJ博士,我的时空飞机已经打开大门了,你快来,我们去看未来水果、蔬菜展览。”说完就挂了电话。我迫不及待地坐上星系飞船,来到了绿色星系。

我慢悠悠地降落在了代码是“12345678”的星球上。我走下飞船,第一眼就看见了一座实验大厦,实验大厦上停着一条巨型时空飞船。我赶忙跑上大厦,看见了HJ博士,我正准备说些什么,还没等我说出口,HJ博士就把我拉上了飞船。瞬时,飞船两侧闪出了两道白光。过了一会儿,飞船就降落在了一个半圆形建筑物前,我走出飞船,看见上面有一个牌子,

上面写着一句英语,因为我英语不是很好,所以只认出了两个单词“fruit”和“vegetables”,他们分别是“水果、蔬菜”的意思,可第三个单词就把我给难住了,经过HJ博士的翻译,我知道了,这原来是“展览”的意思,我走进展览厅的一层,看见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东西。忽然,我看见了一些“饼干”,我连忙拿起一个塞到嘴里,啊!真好吃,五香具全、里嫩外脆。一不留神,我被一个东西绊倒在地,我迅速爬起来,往地下一看,这是什么?又长又细,还散发着香味。我顺手摘了一个,就往第二层走。来到第二层,这里和第一层大不相同,到处都是树木,还有许多导游机器人呢!我急忙把HJ博士以前送给我的“金卡”拿出来,塞进一个机器人的手里,那个机器人就开始做我的导游了,它先把我领到了树林里,给我摘了一个果子,我拿着果子左瞧瞧、右看看,终于发现了一个小按扭。我刚按下去,果子就自动分成了两块、三块、四块……我怕它变没了,急忙再按了一下按扭,果子就停止了分割。接着,它又带我参观了许多东西。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蔬菜展览馆,发现HJ博士已经在等我了,我急忙和HJ博士一起回到了代码是“12345678”的星球,我自己转乘星系飞船,回到了地球。

未来的太空水果公司

未来的太空水果公司 已经过去了20年了,我现在是“太空水果公司的总经理”。什么是“太空水果”?别奇怪,接着往下看,你会马上了解这一切的。 早晨,太阳刚染红朝霞,机器人玛丽亚就把一台水果形电脑放在了我面前。我打开电脑一看,原来是太阳公公向我们订购一吨新鲜水果。我转过生身对玛丽亚点了点头,她飞快地跑了出去。在一瞬间,她回来了,手里多了一个托盘,里面装着芝麻大的葡萄、豆粒大的苹果 、 鱼钩大的香焦、、、、、、 它们怎么会这么小呢?这可是归功于我们公司刚刚研制成功的“扩大缩小枪”了。这是一种手枪式的高科技产品,枪柄上有两个按键:黄色的是缩小键,绿色是放大键。另外,枪管上还有一个微小的多功能旋钮,通过旋转它,可以设定将水果还原的重量、温度、时间、地点等。一切调整完毕后,用枪对准水果扣动扳机,枪口立即喷射出一股紫色的水柱,只要接触到新鲜的水果,便会立刻改变水果的大小。各种太空水果经过这种处理,缩小了体积,为我们运输提拱了极大的便利。 太阳公公收到我们的水果后,竟立刻打电话来邀请我去他那儿玩。“什么?我不是在做梦吧?您平时那么暴躁,真是让人很难亲近呢”!由于惊讶过度,我的声调都高了八度。 “这不是梦,”太阳公公发话了,“我正要感谢你呢。你的那些太空水果,不但改善了我的火暴脾气,还让我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令人类心怅旷神怡……哎呀,神了!”没想到我们的水果还会对星体产生这么大的功效,真是让我们 喜出望外啊! “太空水果公司生产出的水果能改善星球的脾气,那越来越多的星球会和地球一样适合人类居住了!”这很快成为太空中最火暴的新闻,全体星球人为之欣喜若狂。 瞧,我们刚采摘的水果已经被抢购一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