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教室真像超市,同学们手中拿着薯片,巧克力。三个一群,四个一伙。或议论纷纷,或交头接耳,热闹非凡,这是怎么回事啊?原来,我们年级今天要去春游了。

八点半左右,我们上了车,开往暗天星球天文主题公园。一下车,我们就四处逃散,这可累坏了赵老师,看见东边有一个同学,就往东跑,可那位同学似乎没有看见赵老师,又往西跑了……就这样,赵老师东跑跑,西跑跑,结果一根汗毛都没抓到,这时,领队老师看赵老师这么辛苦,赶紧让我们站好,这场“师生大战”才拉下了帷幕。

整好了队,我们就去玩了,一会去玩儿迪斯科大转盘一会儿玩飞椅……但印象最深的还是:空中车。一到“空中车聚集地”我们就如饿狼看见了美食,发疯地跑向楼梯,把楼梯堵得水泄不通。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和李俊曦。只见,李俊曦在左,我在右,踏着脚踏板走了,可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不过一会儿,我们就累得满头大汗,突然,李俊曦看见一个按钮,下面白纸黑字地写着:电动。这可乐坏了我们俩,李俊曦迫不及待地按下了它。这时李俊曦又从包里拿出薯片,对我说:“来,我们边吃东西边开车!”就这样,我们过起了“土豪”的生活,看着后面杨千城和秦子恩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我和李俊曦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吃过中午饭,我们便来到暗夜星球天文馆,看着在我想象中高耸的天文馆其实是几个半径为10米的小屋,我不禁有些失落,正当我要抱怨时,一台机器令我顿时失了声:一台价值20万的光学望远镜,可惜当时没有太阳,不然我们一定会把第二层闹翻,正当我们垂头丧气地听着老师讲太阳黑子时,一个女生喊道:“我们看到太阳了!”本来就伤心的我更加失落,我还在我的记事本上写道:听到女生看见太阳了,我心里的阴影比太阳还大。不幸中的万幸,老师允许我们去看一次太阳在排队的路途中,我猜测:“是什么样子的呢?是红色、黄色还是土黄色……”终于到我了,我把左眼轻轻放在望远镜镜片上,一个又圆又大的红球映入眼帘,在这一刻,我才真正感受到了光学望远镜的神奇和太阳那灼人的颜色。

我们还了解了太阳系,看了短片……虽然我们去的地方很少,但也给了我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