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看世博会,早就闻名“世博会”独一无二,于是我们就追赶它的脚步前往上海。到了上海,本来愉快的心情,被满街的车“撞”的无影无踪。这么多车这么多路让我怎么找到世博园区,还好阿姨长年在上海,对这里十分熟悉。早上五点钟我们就起床了,吃完早饭转了几路电铁才到世博园区,那儿可真是人山人海。志愿者姐姐告诉我们中国馆已经没有预约门票了。那时的感觉就像是寒冬腊月一盆冷水迎头浇灌,失望之情不言于表。志愿者姐姐感觉到了我的情绪,安慰我说,中国馆是我们国家的馆,世博之后也不会拆除的,随时都可以参观,你也可以去看一看其他国家的展馆,了解一下其他国家的先进技术,据我所知沙特馆、日本馆、美国馆、英国馆也非常有特色,与其在这儿后悔倒不如去那些地方看一看,去晚了,可又看不成了。于是我们立即坐世博专车去日本馆,看到那里也是人山人海我有点后悔又选错了地方,我想换地方,但是爸爸说不能再换了,否则我们可能什么大馆都参观不了啦。于是我们立刻抓紧时间排队。排队的过程是漫长的,四十度的高温蒸的我们像高压锅里的虾子一样,脸上红扑扑的,一个小时过去了,队伍才像蜗牛一样缓慢的爬行着几小步。还好在途中遇到了一个年龄和我相仿的哈尔滨女孩,于是我们开心的交谈起来,可哈尔滨小女孩忍受不了等待的煎熬,拉着她的妈妈离开了队伍,去看别的小馆了。我也想放弃,但心有不甘,排了那么长时间的队,跑了这么远的路,就这么放弃,不行!坚持!再坚持!我一定要坚持到底。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煎熬我们终于进入了日本馆,天哪!日本馆真的太美了!馆内巨大的电视屏幕在向有课展示各种最新科技。咦!那边在干什么?哦,原来是要开演唱会,啊!是机器人。对,电视上才看到的机器人,他上台来表演小提琴,比我们真人表演的都好,太高明了。那是高科技的环保车,功能可齐全啦……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随着大队伍走出了日本馆,真想再逗留一会儿,可又怕耽误了像我一样在外面排队苦苦等候的人。随后我们又饶有风味地参观一些联合小馆……咦,谁拍我一下,扭头一看,哈尔滨女孩,原来她们一直在这些小馆内在参观,她急切的向我询问日本馆的情况,我粗略的介绍了一下,她的眼睛顿时放出了光芒,并责备自己没有坚持到底,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东西。这次上海之行,让我了解的世界上的高科技,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但我更明白了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道理。'

一件快乐的事

又是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潺潺的流水不再是冰冻的河流,草儿从土里转出来了,带着的沁人的嫩绿,花儿闹着争先恐后地开了,树上的鸟儿多了,唧唧喳喳的唱歌不停,春姑娘带来的一切都让我们心情愉快,让我们有了想接近大自然的冲的。就在这个春天有我快乐的事。

就在今年的四月三十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之前听到这个通知的时候,我们高兴的都快跳起来了。这一天低年级的同学带了许多零食高年级的同学带了许多炊具和生食上路了。沿途我们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虽然路途有点远,但是在我们的笑声中路程不再漫长。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分享着各自带来的零食,相互交流着,观赏者周围的风景。看着高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们自己做饭,羡慕他们有了这么好的体验生活的机会,我相信我们以后也会有机会的。

一天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了,它也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它不仅可以让我们体验生活,让我们更好的珍惜生活,而且还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感受大自然,让我们知道更好的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快乐其实很简单!这就是令我快乐的事。

一件后悔的事(转载)

春节前的一天,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卖火炮的小摊,挡不住诱惑,于是买了一包,路上我边走边放,好不开心!当我走到一个平坦的露天停车场时,便走近去想把余下的火炮放完。放了一阵,我突然看见一辆车,那车曾在一个下雨天溅我满身泥水,我心中便渐渐燃起了一股憎恨之火,那股火不一会儿就充满了我的心,“哼!真是冤家路窄,我要报复他!”我想,于是把余下的火炮放在了车的四个轮胎后面1厘米的地方,让他一倒车出来就被炸。随后,我就走了。走在路上时,我发现那车启动了,于是便躲在一个地方看这场好戏。我看见汽车一倒车,“嘭”那车就 被炸了,那个驾驶员就立刻熄火下车检查车,还一直小声嘀咕:“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这时我心中闪过一丝不安,但随即又被一种狡猾的惬意充满了……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说:“你这样不对,唉,不要以恶制恶,他也不是故意把泥水溅你身上的,大家都宽容一下对方,这个世界就会少很多不愉快的事,毕竟退一步海阔天空嘛……”当时我也没太在意,直到有一天,我坐车到外婆家时,坐的公交车压爆了几个火炮,那“嘭”的一声吓得我心惊肉跳,这才想起了自己那天的恶作剧太过分了,还好没出什么意外,如果真的引起了严重的后果,那我不是“死定了”吗?

对于那天的恶作剧我真的感到后悔了!

名师点评:很好,把自己的感受写了出来,也把起因、经过、结果写了,A级授权

寒假里快乐的一件事

寒假里快乐的一件事从前,我是个蛮自私的人,什么事情只想着自己,从来不管他人的感受,只要自己好就行了,可是自从遇到了我的一个朋友之后,她完全的改变了我,这件事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今天,我的朋友来我家玩,我帮她打开电脑,让她自己玩,我在一旁写作业,可是我一听见电脑游戏的声音就有些忍不住了,马上就冲上去,说我要玩,她说你不是要写作业吗?你写完事再玩吧。我说你关你什么事,你管不着!她就退到了一边,让我玩。到了上美术班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到了那里,老师让我们把自己的颜料交出来,我本来一瓶也不想交,可是想到大家都交了,自己也只好交出一瓶,可没有想到,我那位朋友竟然全都交了上去,真是不可思议,我想到,世界上真的有这么笨的人,不为自己着想的人。我就问她:“为什么你要把所有的颜料都交了呢?”她说,没事,大家一起用就好了嘛。我这一节课都在想她的行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也在品味她的行为。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骑自行车摔倒了,本来平时我不会管的,可是今天我上前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老奶奶对我说谢谢,我听了这一句话,心里暖暖的,很开心,忽然心里明白了我的那位朋友的行为,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学校:大连庄河市实验小学班级:五年五班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学校:和林一小班级:一年级四班学生:赵瑞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我的生活每一天都有快乐的事情发生,下面就让我来说一件吧。去年冬天春节前的一天,那天,一大早,寒风凌厉,我早早的起来,准备同爸爸一同上街购年货,当我们走到集市上,只见市场上人欢马叫,到处是一派繁荣的景色,百货摊上,人们正在选购春节用品,市场上卖肉的叔叔正在热情的接待每一位顾客,卖菜的阿姨笑容满面迎送着一位位买主,只见顾客们喜气洋洋,愉快的选购过年的佳品,准备过一个幸福丰收年。我让爸爸给卖了一辆遥控电车,我高兴极了,拿在手上左看右看,真有点爱不释手,这是,一位农民伯伯和一位叔叔走过来,那个农民伯伯说:“看,这庄稼人真有钱啊!他们个个大包小包的,买的真不少,是啊!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叔叔接着说:听了他们的谈话,我深深的感受到党的富民政策,使天变,使地变,人也在变。

踏青中一件事

在这春意洋洋、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与妈妈、爸爸一起去铁山坪踏青。

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走在空旷的大路上,显得格外轻松自在,路的两边是茂盛的树木。田中的蔬菜长的碧绿碧绿的,放眼望去,一碧千里,让你仿佛走进了一个绿色的世界。快瞧,郁郁葱葱的小草中,夹杂着杜鹃花和一些无名的小花,显得生机勃勃。深深的吸一口气,你能感觉到空气中一股清新湿润的香味。

我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风光美景,一边欢快的向前走着。到了玉峰山,首先看到一幅广告,意思是玉峰山正在举办樱桃节。我们今天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太让人兴奋了。我们顺着公路向樱桃基地走去,越往前走车越多,车速越来越慢,最后只好把车停在路边,步行前进。

到了樱桃基地,我以为放眼望去树上肯定挂满了火红火红的樱桃,让人垂涎三尺。可是走进一看,一颗红色的东西都没有看见,茂密的树上挂着的全是青的很小的果子。我以为走错了地方,就跑去问那些果农:“哪里可以自己采摘樱桃?”果农告诉我:“现在没有能供你们采摘的樱桃了,樱桃节开幕那天就摘得差不多,樱桃成熟了三天就必须采摘下来,要不它会烂掉。加上这几天连续下雨,今年的樱桃没有去年多,更没有去年好。”我又问他那些青果子大概要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他说要等上一个星期左右,还要看这几天天气好坏。我听完果农的话,扫兴极了。真是高兴而去,扫兴而归。爸爸妈妈看着我失望的样子,就对我说:“虽然没有亲自采摘樱桃,但也了解了一丁点樱桃的习性,也算有收获。况且我们今天是来踏青,正好碰上了这个所谓的樱桃节,总比那些专门来参加樱桃节的要好些。”

为了排解一下心中的郁闷,我们一家三口痛痛快快地吃了一顿山上著名的花椒鸡。那个纯正麻、辣味,把我的不愉快全抛到脑后去了。

虽然没能亲自采摘樱桃,但我倾听了春的脚步,感受了春的气息,欣赏了春的舞蹈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小升初

早晨,我穿着一件漂亮的新外套去上学,心里特别高兴。这件新外套是前几天阿姨从国外带回来的,可贵啦!我央求了妈妈好几次,她才同意我穿来上学。谁知,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到学校,同学们便把我围了个严实,争先恐后地问我卖外套的地方。当听说这件外套是“洋货”时,大家都要求传看,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外套就这样被传来传去,大家都啧啧称赞:“真漂亮!”“式样多好,一看就知道不一般!”“就是,不愧是‘洋货’!”……

这时的我得意极了,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这种感觉比考了100分还要好。我不停地叮嘱大家:“小心一点儿,别弄脏了!这件外套可贵哩!”

这时,“调皮鬼”王亚文走过来,学着绅士的样子向我鞠了一躬,说:“小姐,可否让我欣赏欣赏你的外套?”“请便!”我大方地说。

王亚文拿着我的外套,翻到商标后,一字一顿地读出上面的字:“中国——上海制造。”同学们一听,先是“啊”地发出惊讶声,接着哄堂大笑。王亚文又顽皮地说:“哦,咱们‘小姐’的外套是件冒牌货!”大家又是一阵哄笑。我像被人迎头泼了一桶冷水,从头冷到脚。真没想到,阿姨带给我的竟是件“冒牌货”!一上午,同学都对我指指点点,好朋友还埋怨我骗了他们。

唉,穿上这件新外套虽然让我美丽了许多,但也给我带来了不愉快,让我难堪。

名师点评 小作者把穿着“洋货”外衣时的心情、感受以及同学们的表现描写得淋漓尽致,与真相被揭露后的状况形成鲜明的对比,描写生动,贴近现实生活,并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