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吃,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小吃货。我吃过:海苔、薯条……陈老师说带了东西给我们吃,我馋得直流口水,吃什么呢?我的眼睛盯着老师的袋子。期待着老师手里的袋子里有好吃的,能让我这个小馋猫解解馋。

陈老师原来请我们吃话梅,话梅在包装袋里,正面有“韩式话梅”的字样,还有品牌“华味亨”。包装上写着生产日期“2018年8月2日”,保质期是:“12个月”,右方有个图案,是一个放大的话梅,上面还有眼睛、鼻子和嘴巴,这个卡通人物真有趣,好像在说:“我们可是话梅家族的精致梅哦!可好吃了!”

我拿到了一颗大大的话梅。表面坑坑洼洼的,有点不规则。话梅身上有些皱纹,好像老人的皮肤。我捏了捏,硬邦邦的,话梅真像个小石头。

开始品尝话梅了,同学们有的狼吞虎咽,有的细嚼慢咽,还有的舍不得吃,看来看去,我咬了一口,话梅果肉硬硬的,我又嚼一嚼,果肉又发软了,再咬下一口,酸酸的,口水变多了。过一会,甜了起来,又过了一会,酸了起来,最后慢慢地没有味道了,我舔了一下甜甜的核,核也被我吃干净了。最后我吐出来一个干净的核,我想把核带回家种,希望以后可以种出更多的话梅。

今天真是我们小吃货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