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有千千万万的人,能相遇已是上天的恩赐,那成为朋友便是亿万分之一的奇迹。能结识这群朋友,是我三生有幸,我们虽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我与她,相遇在琴行最冷清的7琴芳。那时的我初入琴行,像一个新生儿,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却不敢接触这些陌生。她轻轻地敲了敲我的琴房门,随之打开了门。她从窄小的门缝里挤进来。“唉,你叫什么名字?”她笑嘻嘻地望着我。我有些紧张,小声地说:“我叫张妍彦。”“我叫洪佳敏。”她向我伸出了手。我们很快找到了共同语言,成了朋友。我想,在她打开门的瞬间,春天就来到我的心中。我和她的友谊,她在这明媚的春光中盛开了。

说起我和李若曦的相识,可真是奇葩。琴行演奏会,每个人的钢琴曲都不一样,风格也有许多。大家都按照风格选礼服,我的礼服是红色的,十分胡哨,在大家的白色海洋中显得特别扎眼。李若曦来了,立刻成为了焦点。因为她穿的是红旗袍,大家都炒作我们。

至于,我和张思淼的初遇,我也记不清了。毕竟我们是发小,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好到无法言喻。

正是因为这些朋友圈,我获得了许多。朋友是路灯,在黑暗中为我指引方向;朋友是清风,在炎热中为我带来清凉;朋友是阳光,在冬天里给我温暖,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