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到了那里,我们拿起各自选中的鱼杆穿上鱼饵,只听“嗖?”的一声我们都同时甩钩,真是心有灵犀呀!我们等了好一会儿。突然,于博说:“一件有趣的事快乐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一定能发现有趣的事。有一次我和爸爸和几个朋友一齐去海边钓鱼好像有一条大鱼咬钩了,正在向别的方向游,快来帮帮我。”于是我就放下鱼杆就去帮他。我们都非常用力,只听“咔?”的一声线断了。爸爸过去一捞,原来是一个塑料袋,鱼线上的鱼饵全都没有了。我说:诸葛亮说孙权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你是‘赔了鱼饵又折线’啊!”说完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只要你在生活多留意,你就能发现很多乐趣。希望小朋友们在生活中多多留意,你就能找出你身边最有趣的事情。辽宁省葫

一件有趣的事情

“有趣”的事情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有一件有趣的事发生在了我的小区里。

我们小区里有一个叫“张蓬蓬”的小孩。他个子不高,样子傻傻的,脸常常弄得脏乎乎的,这引得我和伙伴们捉弄他。

记得五一劳动节那天,他在小区里捉蝴蝶玩,折腾蝴蝶。蝴蝶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啊!为什么要杀死可爱的蝴蝶?我一看便想要捉弄他一下,用计谋放了蝴蝶吧!于是我下楼,发现他正捉着两只蝴蝶玩呢!我走过去和蔼地说:“来,我替你保管,你去玩吧!”他兴高采烈地把蝴蝶递给我,让我小心保管,便玩去了。我低头一看,可怜的蝴蝶翅膀上的粉已经被他弄得没有了,我该如何让蝴蝶飞出小区,逃出张蓬蓬的“魔爪”呢?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这时一阵风吹过,我急忙把蝴蝶向空中一扔,蝴蝶借助风力,扑闪着翅膀飞走了。张蓬蓬来了,发现蝴蝶不见了,便号啕大哭起来,我得意地笑了,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急忙“逃跑”了。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真是有趣无比啊!

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一件有趣的事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滋味,快乐难过,痛苦伤心,它们无时不刻的在我们身边,所有人都希望拥有许许多多的快乐。于是它们有意的去寻找,其实并不需要这么多麻烦,只有你爱观察身边的一切,快乐就会来找你,

记得那是上星期四,中午放学后,小明跑到我面前,拉着我的手问到:”朵朵,你今天往哪里走,?“”“当然是往南面”“我们一起吧?”

就在这时,刘清边蹦边跑过来,原来,她正在满世界的找朵朵,总算找到了,可就在这时,一件可笑的事情发生了,刘清大声喊到:“朵朵你等等我,“我们回头一看,因为刘清蹦的太高了,结果她那件黑色的袄被树杈挂了一下,坏了一个洞,她发现后手连忙把烂的地方捂住,不让我们发现,可我们早已看清,她的袄是黑色的,绒毛却是白色的,看起来太好玩了,我和朵朵笑的前仰后合,嘴也闭不上,刘清就这样捂回家了。回想当时的情景,我们是有点幸灾乐祸,不过很是有意思!

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我吃完早饭,我找我的朋友去玩。一路上,我们嘻嘻哈哈,在经过一栋老房子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地方挺适合做游戏,于是我提议玩捉迷藏的游戏吧!好吧,大家一致同意,轮到我藏的时候,我低下头,蹲下身子,生怕被他们发现,突然,有趣的事发生了,天上既然掉下来一个玩具,正好砸到我头上,我哎呀一声,马上爬起来,没想到我一爬起来就被他们发现了。然后我告诉他们,天上居然掉了一个玩具,这次发现不算,我们又开始玩,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回家之后,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觉得真是不可思议。真是有趣的事!!!!!!!!!-天德小学:龚泷指导教师:王鹏

一件有趣的事

一次,我们学校组织秋游,准备让我们挖白薯。

到了目的地,我发现那里的白薯都用塑料布罩着,这是为什么呢?我马上跑过去问旁边的老爷爷,老爷爷告诉我:一是因为要保持土里的水分;二是要保持土壤的温度。原来种地也有这么大的学问呀!

地底下的白薯是什么样子的呢?同学们肯定也都有这个疑问吧!大家纷纷拿出工具,我也拿出铁锹,迫不及待的掀开塑料布开始挖了起来。我拿起铁锹先把白薯秧周围的土往开挖,挖了一会儿终于看见了一个白薯头。我挽起袖子,抓住白薯头,用力往上一拔,没想到白薯纹丝不动,气死我也!我可不甘心,我双手紧紧抓住白薯两侧再用力往上一拔,哎呀!不但没拔上来,还摔了一跤,害的我一下子躺在地上。我站起身来,不行,看来拔是没用的,我要改变策略。我拿起铁锹,在白薯旁边挖了一个洞,把铁锹插进去,想把白薯给撬起来,可是我力气太小,土又太硬,根本就撬不动。所以,我又搬来了几块石头,垫在铁锹的背部,猛地一压,白薯往上移了一点,看来我的方法是正确。我心想:这下能把你给拔出来了吧!于是,我又用力往上拔了一下,可还是拔不出来,人多力量大,我叫了几个同学,一起喊一、二、三!这下把白薯拔出来了。我照着这个方法又拔出来了好几个白薯。

好长时间没有秋游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再挖一次白薯。挖白薯真有意思!

dxfvkjsdjgsjgdjhd1:-):-P-_-|||O(∩_∩)O~(*^◎^*)四年级:董嘉琪

相关文章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三单元作文:一件难忘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三单元作文:一件难忘 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 编辑推荐

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我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什么事呢? 晚上,妈妈给弟弟洗澡,我也在帮忙。弟弟在水盆里放了一只小鸭子(玩具),小鸭子浮在水面上“游来游去”。这时,妈妈拿了一瓶沐浴露给弟弟洗澡,弟弟见了非要拿沐浴露和小鸭子比赛。他把沐浴露和小鸭子并排放在水里,弟弟打着水,鸭子和沐浴露在水里“游”了起来,鸭子先到了终点。我在想为什么是鸭子先到呢?后来,我发现,原来沐浴露比鸭子重,所以鸭子“游”得快。 从这件有趣的事中,我记住了重的东西游得慢,轻的东西游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