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圈啦!最后一圈啦!”广播室传出了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声音。看到这里你也许会疑惑:这是怎么回事?哈哈,当然是我们期望已久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我们举行了开幕式,只见鼓号队总指挥把指挥棒一伸,然后一转,猛地一缩。我们大鼓敲了三声“咚、咚、咚”,紧接着,国旗班把我们的国旗、赛旗和我们学校的校旗升了起来。我们越敲声音越大,把周围的人们都吵醒了,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第一项是田径赛,请五一班的科亦辉,六二班的彭舒雷,还有五二班的杜俊杰前往1、2、3号跑道。”广播里传出一声低沉的男音,大家紧张极了。三人分别上了跑道,有的胸有成竹,像一个胜利归来的将军;有的像怀里揣了一只兔子似的,心里七上八下的;还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一段加油词从广播室里飞了出来:“天空是大海的陪伴,你我是不分彼此的兄弟,在赛场上你我不分胜负,淌下的汗水是你我友情的见证,运动健儿们,加油!”听到这句话已经落后的杜俊杰加快了脚步。啊!在第二圈仅剩十米、九米、八米……啊,更近了,他和第一并驾齐驱。最后,居然超过了原来的第一名,取得了暂时的第一。

第三圈了,也是决定胜负的时刻。杜俊杰的速度明显的慢了下来,“加油!加油!”我班的拉拉队喊道。这声音如同夏日清风似乎带走了他的疲劳,杜俊杰紧锁的眉头又慢慢的舒展开了,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那飘着红丝带的终点线。“赢了!赢了……”拉拉队兴奋的喊道,我们冲上前去把杜俊杰抛起又落下,不知有多高兴。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运动会,虽然我没有参加,但是我知道只有不断地坚持,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