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幽默的武术老师。他高高的,身子微胖,头发往左边梳。他的脸上长了一些看起来很扎人的胡子。同学们给他起了个外号“胡子扎”老师。

他很爱开玩笑,经常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同学们都很爱上他的课。

有一次,他给我们上课时,班上一个同学做了一个动作,很像超人的样子,老师就悄悄地走过来在后面说: “你是超人?你救了几个人?”那个同学被吓了一跳,连忙摆摆手: “说我不是超人。”顿时,同学们哈哈大笑,他也忍不住也笑了。之后老师问: “同学们累不累?”同学们说:“不累。”老师说:“说实话!”同学们大声说:“累!”老师狡猾地说:“原地做20个俯卧撑!”“什么?”同学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看老师一旁坏笑的样子才知道上当啦,只好做了20个。

还有一次老师看见一个同学在分神:“哎,同学呀,又分神了?”老师指了指他的脑袋,同学们又笑了。这节课上老师教了许多动作,他问:“同学们这节课我们学的动作多不多?”这一次我们长心眼儿了说:“不多。”老师狡猾地一笑说:“既然不多,那就做上十个蛙跳。”我们做完后气喘吁吁,同学们说:“唉,又上当啦!”

我很喜欢这个幽默的武术老师,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