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

“男生加油,男生加油……”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呼声。咦,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天我们的作文课玩“抢椅子”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音乐响起,同学们围着椅子转圈,音乐停止,同学们找到一个椅子坐下,没有坐到椅子的人,淘汰出局。留到最后的获胜者可得到一张“葵花卡”。

游戏开始了,最搞笑的要数小代同学了。音乐响起,他随着音乐声扭着他的肥屁股,他手舞足蹈那样子像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覃老师一喊“停!”,同学们迅速地坐到了座位上,而小代同学和另一个同学共用了一张椅子,没办法只能用“石头剪刀布”决胜负。小代赢了,这次他不用被淘汰了。最神奇的是,小代三次都与其他同学共用了一张椅子。终于,第三次他被小晨淘汰了。

终于到了最后一局,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同学,我开心地跳了三尺高,我心想:我一定要赢!音乐响起,我走起来了。我的心脏一直在砰砰的跳动,手心都在冒汗。音乐停止,我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哈哈,我抢到了最后一张椅子。

今天的游戏我得了冠军,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葵花卡”,我开心的合不拢嘴,心想我下次还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