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的⼈生都有痛苦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哭,就连很小的孩子。年长的⼤人都会哭。孩子摔倒了会哭,害怕了会哭,被责备了会哭,不高兴了会哭。⼤人为了亲情。爱情。友情等等感动或是伤心都会哭。下面我要说说我所哭的感受。

妈妈在训诉我的时候,甚至打我,我的泪水犹如小溪源源不不断的涌出来,那一刻,妈妈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爸爸答应我的事情,可他却失信了,我的泪水浸湿了我的⾐领,他想到我的心情了。那一刻,我难过的哭了。

爸爸妈妈每次接我回家,老师留留给你们的任务,为我准备了吗,那一刻,我烦躁,焦急的哭了。

爸爸妈妈吵架时,摔东西,喊的我害怕,有时候一个人要走,还要问我走还是留,这里是我家,你们让我如何选择?那一刻,我⽆奈的哭了。

每当我和妈妈要好玩的好看的东西时,她都狠心的拒绝了,表示再说下去你会挨打,那一刻,我绝望了,再也不敢向妈妈要东西了。

这些只是那⼀刻,其实爸爸妈妈是很爱我,当然,一切都不能责怪⽗母,是他们养育了我们。不图回报。希望我们正确的面对生活。可是我们是小孩,只是希望你们为了我们,改变一下你们的关爱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