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着无聊的作业,想着正确的答案时,你的心中一定会把一个字推入大脑:烦!如何才能摆脱烦恼呢?那就赶快进入快乐方案袋。

女同胞们请注意,以下方案比较适合你们:

方案一、这招有些太过夸张,那就是把你的小镜子和油画棒拿出来,把各色油画棒拿出,选一种(也可以多种)当眼影涂在眼皮上,然后拿出红色涂脸蛋。如果你想涂嘴的话我也不拦你。当当当当 化好“妆”了,换上你最漂亮的衣服,在镜子前欣赏欣赏一下吧?

方案二、把你所有的发夹都拿出来,散开头发,用你的发夹和你那魔幻般的神奇手,梳理出一个又一个的发型,夹出一个又一个的头饰。

男同志们,你们是不是等不及了,哈,马上告诉你们秘诀:

方案一、你是不是很喜欢武侠片中的大侠?那么这招就管用了,首先把一张纸叠厚,找来一个床单系在脖子上,权当大侠穿的披风,再找来毛巾拴在头上当做头盔,再手持“宝剑”,站在镜子前挥舞。你定会哈哈大笑,此时,烦恼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方案二、你家有电脑吗?有的话,就去网上的游戏世界里,寻找你喜欢的游戏,痛痛快快地玩,开开心心地哈哈大笑吧!

唉!停,各位,既然说到了上网,我在这里再给大家推荐一招,无论谁都适用,这招就是上创新作文网,(你家上不了网就算了)创新作文网里有最新文章、会员作品、个性文集和强力推荐等几个部分,这里的文章都十分吸引人,看着,你就会忘记烦恼感到快乐。

哈,各位朋友,你看到我的作文了吗?看了之后,相信你一定会照我说的去做,做完之后,你也一定会开心,一定会捧腹大笑的,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