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我很少被父母打,可能因为我是个女孩子吧,倒时弟弟经常被打。

可能因为初中高中都住校一星期回家也就那么一两天,所以爸妈对我总是特别的好。特别是老妈对我讲话的语气与对弟弟讲话语气完全不一样。周末写作业时,妈妈总会切好水果,端到我面前给我吃。而且每一餐饭都很丰盛,他们总是觉得我在学校吃的不好,连弟弟都会说:”姐姐好喜欢你回来哦,因为家里就多了好几个菜。”其实我们学校的伙食蛮好的,不然我也不会长胖了。

可爸妈越对我好,我心里对他们就越愧疚。在学生时代最看重的就是成绩了,我不是成绩很好的那一部分学生,可以算是较差的了。但每次成绩出来后,不管是好是坏,爸妈从来没有骂过我。反而会跟我一起分析错因。其实有时候我想要他们骂骂我,批评一下我,不然我心里会很愧疚,总觉得对不起他们。有一次类似于月考的大考,没有考好,成绩一出来我就崩溃了,那段时间我很难进入学习状态,心很浮躁。过后,我在学校打电话回家,接的是妈妈。我一听到妈妈的声音,我的眼泪就忍不住的流了出来,但为了不让妈妈担心,努力让自己平息。电话中妈妈一直说让我不要把结果看那么重,我边听着边屏住呼吸,我怕自己会绷不住哭出来,每次没讲几句话就装作很匆忙的要去上课。

爸妈,有些话我总是很难当着你们的面说,如果你们看到了这篇文章之后:请以后不要对我太好,骂骂我也好,不然我会对你们很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