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暑假是酸的,有人的暑假是甜的,有些人的暑假是辣的。可在我眼里,暑假的生活就是苦的。

这次暑假,妈妈为了避免我继续变胖,特地为我制作了一份“减肥计划”。

暑假第一天,为了好好庆祝一下,我早早地就爬起来了。窗外,明媚的阳光照进卧室,我感到十分温暖。哼着小曲走向餐厅,期待地想:“今天的早饭会是什么?”走到餐桌前,只见桌上放了一只碗,上面盖了一个盖子,盖子上也有一张字条:先踩跑步机500下,再吃早饭。”什么!500下,那还不如跑步呢!”虽然抱怨,但有什么办法呢?我无奈地走到踏步机前,不情愿的踩上去,一摇一摆的开始踩了,1个,2个,3个…我紧盯着显示屏,看着个数一个一个的增加。456、457……498、499!,加油!马上就到了!终于,500个了!我松了口气,一下子跳了下来,跑到餐桌前。哈哈!期待已久的早餐马上就要被我消灭了!

我打开盖子,刚准备大吃一顿,心情却一下子跌入深渊:餐盘里只有一块面包和一杯少的可怜的牛奶!算了算了,吃完再说吧,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到一分钟,餐盘就变得空空如也。但还是很饿,怎么办呢?突然,我想到了小金库,里面还有一点钱,哦!可以去买点吃的!我跑进房间,打开了小金库,里面什么也没有,整个盒子都是空的!我变得更加失落,冰箱里总不可能没吃的吧,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跑到厨房,满怀期待地打开冰箱,一股股冷气扑面而来,冰箱里各种各样的美食一应俱全。”哇,吃的!“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随手拿了一块面包,刚准备享受着美食时,猛然看见冰箱门上有张统计表,上面有所有食物的数量。懊恼地把面包放了回去,我无助地瘫在地上:“谁来帮帮我啊!”

有人希望他那甜蜜的暑假无穷无尽,有人希望他那芬芳的暑假什么时候都有。可我希望我那苦涩的暑假再也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