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

今天我、妈妈、爸爸一家人去海边了,放眼望去,海天一色,海面上停泊着一艘艘货轮,象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的眼前。就在这如好画的风景中,我门们冲向大海,我们一会在海中游动,嬉戏,打仗;一会在海边玩耍,跑着、跳着,追逐着阵阵海浪;一会又在海滩上捡贝壳,捞海星,抓螃蟹,堆城堡,挖隧道……我们玩的特别开心,海边上留下了我们一家幸福的欢笑声和快乐的身影。

海边

海边

国庆节的前一天,我和妈妈跟着旅游团一起去海边玩。我们下了火车就上汽车,下了汽车又坐轮船,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长岛。长岛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小岛,站在海边远远望去,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天水一色,一望无际,景色极为壮观。阳光照在海面上,像是撒上了一层金子,波光粼粼。一束束浪花打在金色的沙滩上,发出哗哗的声响,像是热情的主人在欢迎远方来的客人,又像是温柔贤惠的妈妈在轻轻拍打着将要睡着的孩子。海滩上有许许多多的石头,一脚踩下去,石头能把脚埋住。这些石头大大小小各不相同,形状千奇百怪,颜色各异,有红的、绿的、黑的、白的等等,石头上还布满了各种各样漂亮的花纹。我随意捡起了一个扁扁的石头,打起了水漂,一下子打了四个。每当海浪冲上来时,便会在海滩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美丽的贝壳,有的像馒头,有的向大树,有的像一座小山,还有的像园园的豆子。我在海边还捡了一个美丽的海螺,海螺的里面是黄色的,还有一条条黑色的纹路,外边是灰白色的,漂亮极了。这里的海可真蓝,水可真清,我真想下海去玩玩,可惜我不会游泳,我只好顺着海边边走边玩。突然,在不太深的海水里,我发现了一只白色的小水母,她静静地趴在那里,好像在等着我的到来。我把袖子和裤腿往上卷了卷,伸手去抓它,可是一阵阵海水涌来,把我的袖子和裤腿都打湿了,要不是沙滩上有人,我真想脱了衣服去捞它。我在心里默默地想:水母啊水母,你要是能上岸来和我玩玩,那该多好啊!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我该回家了,我真舍不得离开这里。我心里想:大海,再见了,我以后还会再来看你的。

海边

静在海边

天国和尘世都在怀念对方的美丽

如云似帆

雕像般的眼睛

凝固了一千年

大海才撒出一片片水晶似的精灵

舞蹈着尘世的香甜

吹着帆 风向前

古老哲人慢慢的诗音

高悬了天国的纯静

激动了蓝色的世间

人类在文明的光辉沐浴下

播下了快乐的爱恋

云自由的飞翔着

感官 我自己 灵魂

比天国

灿烂无边

海边

来到海边

听到了江的咆哮

感到了风的柔和

听到了老人的谈笑

我也听到了

听到了江的诉说

听到了风的安慰

也听到了孩子的欢笑

让我想起了儿时的快乐

海边

国庆节的前一天,我和妈妈跟着旅游团一起去海边玩。

我们下了火车就上汽车,下了汽车又坐轮船,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长岛。长岛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小岛,站在海边远远望去,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天水一色,一望无际,景色极为壮观。阳光照在海面上,像是撒上了一层金子,波光粼粼。一束束浪花打在金色的沙滩上,发出哗哗的声响,像是热情的主人在欢迎远方来的客人,又像是温柔贤惠的妈妈在轻轻拍打着将要睡着的孩子。

海滩上有许许多多的石头,一脚踩下去,石头能把脚埋住。这些石头大大小小各不相同,形状千奇百怪,颜色各异,有红的、绿的、黑的、白的等等,石头上还布满了各种各样漂亮的花纹。我随意捡起了一个扁扁的石头,打起了水漂,一下子打了四个。

每当海浪冲上来时,便会在海滩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美丽的贝壳,有的像馒头,有的向大树,有的像一座小山,还有的像园园的豆子。

我在海边还捡了一个美丽的海螺,海螺的里面是黄色的,还有一条条黑色的纹路,外边是灰白色的,漂亮极了。

这里的海可真蓝,水可真清,我真想下海去玩玩,可惜我不会游泳,我只好顺着海边边走边玩。突然,在不太深的海水里,我发现了一只白色的小水母,她静静地趴在那里,好像在等着我的到来。我把袖子和裤腿往上卷了卷,伸手去抓它,可是一阵阵海水涌来,把我的袖子和裤腿都打湿了,要不是沙滩上有人,我真想脱了衣服去捞它。我在心里默默地想:“水母啊水母,你要是能上岸来和我玩玩,那该多好啊!”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我该回家了,我真舍不得离开这里。我心里想:“大海,再见了,我以后还会再来看你的。”

海边

大海是美丽的,黄昏的海边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夕阳把天染红了大半边,五彩的云彩有淡红的、深红的、金黄的、橘红的,真是多姿多彩。鲜红的夕阳不仅染红了天上的云彩,还把汹涌澎湃的大海也给染红了。艳丽的晚霞打翻了颜料,把一条条、一束束色彩柔和的五彩带撒向天空,衬托着鲜红的夕阳。夕阳就像喝醉酒的人,慢慢地晃着,不情愿地落入海平面,把墨蓝的海水染得更耀眼了。天空中还盘旋着几只洁白的海鸥,像巡逻的警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

再看看沙滩,只见沙滩上拥挤的人群已渐渐散去,重重叠叠的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冲刷着海滩,然后就有一些贝壳留躺在那儿,好象在等待什么似的,这里的孩子见多了,都不去理睬这些贝壳。那些贝壳只好寂寞地躺在那里,让海浪再次把它们送进大海。海面上一艘艘大轮船在海面上慢慢驶过,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波纹。阳光洒在海滩和海面上,到处金灿灿、黄澄澄的,犹如撒满了散金碎银……。大海的颜色真是千变万化,说也说不尽,大海是多么迷人啊!

海边

海边

今天我、妈妈、爸爸一家人去海边了,放眼望去,海天一色,海面上停泊着一艘艘货轮,象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的眼前。就在这如好画的风景中,我门们冲向大海,我们一会在海中游动,嬉戏,打仗;一会在海边玩耍,跑着、跳着,追逐着阵阵海浪;一会又在海滩上捡贝壳,捞海星,抓螃蟹,堆城堡,挖隧道……我们玩的特别开心,海边上留下了我们一家幸福的欢笑声和快乐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