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的“小疯子”

“小疯子”可不是精神病哦!她是我们班上的一位女生,性格吗……应该都知道吧!“小疯子”当然很疯啦!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她的“疯”吧。

有一次,我们无精打采地上着我们最“爱”的数学课,老师的话就像有魔法一样,可以让人觉得想要睡觉,我听着听,便睡着了。“小疯子”见我睡着了,便大喝一声:“老师,李同学上课睡觉!”我被她这声大喝吓了一跳,连忙坐直了。同学们都在听老师讲课,也都被这声大喝吓了一跳,同学们都说:“你发什么疯啊?吓死了!”老师也说:“许同学,你发什么神经啊?你不怕把人吓死啊?”“老师,李同学上课谁着了。”许同学继续大声的说。

“她睡就睡着吧!你叫什么?坐下,李同学,那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哦!”我慢吞吞地站了起来。大家见我睡着了,都以为我回答不上来。结果。我还就回答出来了。

坐下来时,我给许同学一个“你以为我不会”的眼神。

不光这样疯,她也那样疯过。

还有一次,“六一”联欢会,许同学给大家表演了一段舞蹈,刚开始还好好的,可是,越到后面,她越跳越“疯”,结果,还摔了一跤,大家哈哈大笑,说:“谁让你那么疯的?”

怎么样?我们班的“小疯子”是不是很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