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一句话。

小时候,我一直害怕骑自行车,迟迟没有学会。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宝贝呀!你们班里已经有许多同学学会骑自行车了,不仅骑的快,而且动作娴熟。你也该学一学骑自行车了啦!要不然,其他的同学会笑话你的。”

“我不管,我不管!我才不要学呢!”我双手插在胸前,小嘴巴嘟着,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似的。

妈妈嫣然一笑,狡猾的说:“真的吗?”“当然是真的啦!”我没好气的瞪了妈妈一眼,回答道。

“那么巧克力和奶油冰糕没有了。”妈妈说完,故意扭身向房间走去。我追上妈妈,摆了一个萌脸,说:“妈妈我学还不行吗!”

“好,一言为定。”

第二天,我和妈妈早早地到达了活泉公园。“好了,就在这里,我们开始吧。”

我骑上了自行车。摔下来又重新开始骑……每一次骑都会找自己的毛病。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妈妈中途也会安慰我:“豆豆,别灰心,你一定会学会的”

我只想对妈妈说一句话:“妈妈,我爱你。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