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上课,于老师就说要带我们去小公园掰手腕。大家知道后特别高兴,欢呼声一直回荡在作文教室。有的同学搬椅子,有的同学搬桌子,一切准备就绪。

我们一窝蜂地跑出了教室,江浩找了个阴凉的好地方将桌子放好,掰手腕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我和江浩,于老师问我们心情如何?我说:“好紧张,但是我有自信能打败江浩!”而江浩却一脸轻松说:“我非常放松,肯定能赢。”此时,拉拉队员们也在热闹的讨论着,有的同学在我耳边大声喊着:“加油!努力!”有的同学站在江浩身后说:“我们组赢定了!”还有的同学却在为自己担忧:“我力气这么小,一会儿我输定了。”我们俩握住对方的手,老师一声令下,我俩同时用力。江浩的脸顿时红了起来,我则咬着嘴唇,双腿紧紧并在一起,双脚一直在地面磨来磨去,用上了全身的力气想要掰倒江浩。可江浩真是力大无比,我一直无法扳倒江浩。最后我的力气都用完了,江浩赢了,他最终获得了我们班的“最强大力士”称号。

这次掰手腕大赛让我难忘,我既高兴又遗憾,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最厉害的大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