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妈妈就叫我起床。躺在床上,眼睛还没有睁开的我说:“再睡一会儿吧!”“哦!原来今天有人不想去钢琴班了呀!那我去把学费给退了。”

我眼睛睁得大大的,说:“什么?上钢琴班?我想去嘛,妈妈。”

“快去写作业!”“遵命!”我快速跑到房间里认真写作业。写完作业后就去吃饭了。

午饭过后,我整理好东西后就出发了。我们坐公交车来到晓雯音乐学校,看见了李老师和她热情地打招呼,她很热情地和我们打打招呼。

我们来到教室里,看见钢琴摆得整整齐齐的,看上去真让人舒服。我们坐到自己座位上,人到齐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这位老师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雪白的肌肤像白雪公主一样,笔挺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红润润的樱桃小嘴,脸上有一对小酒窝,美丽极了。

老师自我介绍完后,我们就知道她叫何老师。这个名字取得这么好听,怪不得长得这么好看。

第一个唱的是虫儿飞。“请听我弹琴咪咪咪发嗦……”何老师弹琴的样子又轻松又快活,听着何老师弹着美妙的音乐感到很轻松。何老师弹完后,就教我们识谱。“下加一线哆哆哆,跟我读。”何老师温和地说,“下加一线哆哆哆。”我们跟读。“好!下面自己看看知不知道读,就跟唱咪发嗦啦吸吸一样。”“都会。”我们异口同声回答道。

“都会呀!那好,我们一起来唱虫儿飞的谱子。好吗?”我们一个个点点头,都迫不及待地想打开琴。终于识完谱了,我们兴奋地打开琴。然后随着何老师音乐一起来弹奏。啊!美妙的音乐真动听!

我喜欢这个学校!它让我感到了轻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