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 星期六中午,我和妈妈去买菜,我说:“妈妈今天让我买菜吧!”妈妈说:“好的”我买的第一样蔬菜是蘑菇,它像楼房那样一层一层的搭着。第二样是肉,肉肥肥的像小猪一样。第三样是香蕉,它像摇篮一样。第四样是板粟,它像蚂蚁洞一样非常好玩。我像一位丰收的农民伯伯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买菜

买菜

作者:刘承志

今天,我和妈妈到卫府里买菜。

我们先去了卫府里市场,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和裤子,有花形的,有条纹的,还有方格的,可好看啦!诳完市场,我们就去菜市场买菜,我看到了紫甘蓝、卷心菜、豆腐等等,菜场的菜真丰富呀!看得我眼花缭乱。只见妈妈利索地挑选蔬菜,熟练地讨价还价,我佩服妈妈真厉害。不一会儿,我们就买了几十个花蛤和一条不大不小的草鱼回家了。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认识了很多菜。

买菜

星期六那天妈妈带我到菜市场去买菜。

菜场里有各种各样的蔬菜,红的有西红柿、红萝卜、红辣椒,黄的有花菜、土豆,白的有白萝卜、蘑菇,绿得有青菜、菠菜、黄瓜、韭菜,紫的有茄子、紫包菜,五颜六色的,真是好看。妈妈买了我最爱吃的西红柿、黄瓜和菠菜。我高兴地说:“妈妈,今天和你一起买菜,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了很多种蔬菜,下次我还要和你一起来买菜。”

今天我来买菜烧菜

今天舞蹈班结束,我去骆家庄菜场买菜。 到了菜场我不知道干什么,就在菜场里闲逛。突然,我眼晴一亮看见了黄瓜,于是就快步走过去对摊主说:“我买两根黄瓜。”我不会挑,就随便拿了两根,当我要拿第三根的时候我想两根够了,等会儿我还要买其他的。我又去买苦瓜,因为这是爸爸爱吃的。苦瓜有着碧绿的“皮肤”,我用手指甲掐了一下,呀!还真嫩!接下去,我买了虾和芦笋。光是虾就花了三十六元,现在的菜怎么那么贵呀! 买完了菜我回家去烧今天的中饭。我还有点不会烧。烧芦笋的时候,我把芦笋往外翻,妈妈见了,笑着说:“炒茶要往里面翻。”说着,就演示给我看。看着看着,我认为自己会了,就拿起铲子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炒,炒完了芦笋,接着炒包心菜。一开始它蓬涨开了,烧到后面它萎缩在一起就变少了。 大家把盘子吃了个底朝天,见大家都喜欢吃我烧的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买菜

买菜

作者:李姝娴 辅导老师:李化

暑假时间很长,几天就把作业全部写完了,所以在家感觉很无聊,刚好今天妈妈出去买菜,妈妈说要包饺子让我和她一起学习买菜,感觉挺有意思的所以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了。

来到菜市场,就听到了叔叔阿姨们的叫卖声,妈妈领着我朝她经常去的那家卖菜的阿姨家去了。到了地方妈妈选了几棵芹菜,并告诉我选菜应该选择嫩一点的,选完了菜我们又去了买猪肉的地方,我和妈妈一起选择了猪肉,妈妈说包饺子选猪肉应该要选五花肉,那样做出来的饺子才会好吃。买完肉妈妈又带我去买了几样其他的辅料,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今天我学会了帮妈妈买菜,真的很高兴。

买菜

左盼右盼,我终于盼到了妈妈休息的一天。妈妈把我叫上,要我和她一起去买菜。 妈妈今天有一些反常,因为妈妈知道我是属于那种好吃懒做的人,我从来不去菜市场的。可是今天妈妈硬把我拉到菜市场。一路上,我三番五次地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要带我一起去菜市场?”可妈妈每次都是微微一笑。我再次追问妈妈,这一次,妈妈终于忍不住了。她就说:“本来不想把秘密泄漏出去的,可是,我实在受不了你这张乌鸦嘴了,只好告诉你了。其实我要送你一样礼物。”说完,我又问:“那样神秘的礼物是什么?”这一次,妈妈再也没有再泄漏出去了。 走了一段路后,我们来到了菜市场。菜市场里人山人海,我们在人山人海中穿梭着。我们终于来到了卖菜的地方。妈妈说:“买菜,先要问价钱,然后适当地购买。”然后,妈妈把钱包交给了我。我说:“什么意思?”妈妈说:“今天你买菜。”我得意洋洋地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说:“买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时,我有一点想反悔。妈妈看透了我的心思,又一次地把那块神秘的“磁铁”抛到了我的面前。那块神秘的“磁铁”吸引着我,为了我强烈的好奇心,我只好服从命令了。 我一天下来,我买了豆腐、豆角、马铃薯、鸡翅等食物,花了四十多块钱。 买完菜之后,我和妈妈回到了家。这时,我才想起那件神秘的礼物,便问妈妈:“妈妈,礼物呢?”妈妈一听说:“已经送给你了。”我惊讶地问:“是什么?”妈妈说:“那就是独立生活的能力,孩子,妈妈始终是会离开你的,你要学会独立,不能总依靠别人。”

买菜

买菜; 星期六中午,我和妈妈去买菜,我说:“妈妈今天让我买菜吧!”妈妈说:“好的”我买的第一样蔬菜是蘑菇,它像楼房那样一层一层的搭着。第二样是肉,肉肥肥的像小猪一样。第三样是香蕉,它像摇篮一样。第四样是板粟,它像蚂蚁洞一样非常好玩。我像一位丰收的农民伯伯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