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生活是痛苦的、泥泞的、美好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对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每个人都有在“今天”生活着,没错,我们应该畅想“明天”的未来。

当未来向我们逼近时,我们不要回忆过去不快乐的往事,要以乐观的态度去接纳未来。现在的城市已经有了日益的改变,各个地方已经建设了高楼大厦,公路川流不息,但这并不是我心目中的未来。

这才是我的未来生活,虽然与点紧张,但这是我的畅想,即使现在不能实现,但愿几百年、几千年、几万年以后能形成我的未来这样别具一格的风气,让人们不再用劳力工作,可以减轻负担。我的未来好吗?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未来,这本身是一个中性词,但它却能引起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无限遐想。每个人都会憧憬未来,每个人都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记得赵本山又一个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小品里的赵本山、宋丹丹对未来做了一个畅想,旅旅游、美美容。这是小品中黑土白云一对老年夫妇的对未来的畅想。那么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呢?昨天我们在读书,今天我们在读书,明天呢?我们必然也在读书,但之后呢?我们终究要毕业,我们终究要步入社会,古人云:学以致用,我们昨天今天的学习都是为了明天可以运用到社会上,造福社会,造福人类。当然了,作为一个青少年的我,我也有我的梦想,我也在畅想未来。我想做一个科学家,用我的勤劳、刻苦与智慧去揭开科学领域的一个个未解之谜,像牛顿、爱因斯坦、袁隆平一样为人类社会发展做贡献。我想做一位医生,用我高超的医术去救死扶伤,减轻病人的痛苦,像华佗一样医治百病,为人类的医学领域做贡献,服务全人类,揭示人类生理健康之谜。我想做一名教师,就像教我的老师一样,把知识与关爱传给一个个莘莘学子,使他们一个个茁壮成长,服务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岗位,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我想做一名工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让一件件做工精细、质量上乘、外观优美的商品从我手中生产出来,让它们走向市场,满足每一个需要的人,使人们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我想做一名战士,手握钢枪站在祖国的边疆,为祖国母亲和亿万同胞站岗值勤,与每一个敢犯我华夏威严者殊死搏斗。我想做……

为自己的未来做了无数的设想,无数美好的设想,但无论我设想什么,我发现都离不开现今,无论明天怎样,都与今天有关,今天是明天的基础,现今是未来的依托。如果我只是畅想未来,憧憬明天,而不在今天做出任何的努力与付出,那么,我的未来只是一场梦。而如果我在今天勤学苦练,掌握了必要的知识,练好了基本功,那么,我的未来就不是梦。而是沿着我畅想的道路去发展。我们去畅想未来,我们年轻;但我们更要做好今日,因为未来立足现在。今日事,今日毕。

指导教师:付娟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内蒙古太仆寺旗宝昌三中120班侯志敏我们每个人的未来都不是梦,我们确定了目标去努力实现它,那么它就会成功。畅想未来,我们的未来闪烁无比,我们的未来灿烂辉煌,我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它就像一块冰,需要我们用心去暖化它。我们的未来就像是两杯咖啡,一杯中加有糖,而另一杯则是原味,如果不去品尝它,谁也不知是甜还是苦,让我们用心去体会,那么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让我们用心,大胆的去畅想一下未来吧!畅想明天,我将精力充沛去面对一天的课程,好好的发挥自己的长处,当我傍晚时,我会躺在床上,对自己说:“加油!真棒”,但是如果在用心一点会更好。畅想明天,如果我将疲备不堪,没有认真听讲,什么都不会,那么我会对自己说:“活该,这是自找的,要学会为自己买单。”畅想未来,如果我在这条路下走下去,我会有多种选择。如果我有机会选择的话,我要做一个科学家,为中国发明出更有科技含量的地震仪,让它准确无误的测出地震时间和地点,看到汶川和玉树地震真的是非常的心酸,如果有人告诉他们,就不会伤着太多的人,让那些突如其来的灾害,破坏人们的幸福生活。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当一名企业家,因为我想让我的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不想让他们过现在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他们为了我东奔西跑,几乎把他们全部的精力都花在了我的身上,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让他们过上好日子。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当一位白衣天使,我要用我的医术,去挽救更多奄奄一息的人,不要让他们的幸福生活破碎,其实最痛苦的不是本人,而是本人自己最亲的人,谁能体会他们失去亲人的痛苦。但如果我的未来,会像父母一样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话,我的生活将又会怎样呢?真的不敢往下想了,不管怎么说,我不管多坚难,都必须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否则,我们以后是怎样的,想都不敢往下想。我就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我不会再像父母那样了。每当流星闪过,它会带走我心中无数的盼望!就让流星变成我最忠实的信使,将我的盼望带到那光明的未来,将这无数的盼望变成生活中最真最美的现实。

明天畅想曲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尤其是对于明天,我总是充满好奇,明天的我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医生?还是律师?瞧,我又开始浮想联翩了……

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开始接触了美术,看着各种色彩在我的画纸上涂抹出一幅幅画,我梦想着自己的明天也是一位闻名世界的画家。我走街串巷,到书店去收集名家的作品,齐白石、徐悲鸿、毕加索,我在欣赏他们的作品的时候,同时也饶有兴趣地去了解他们的生活经历,他们坎坷的创作历程总是让人感慨。我紧握手中的笔,努力地画出我心中的图画,老师让我参加过几次绘画比赛,竟然也拿了不少的奖项,看着墙壁上的荣誉证书,我觉得我已经离画家不远了。

有些时候,我也希望自己的明天能够当一名作家。我了解到少年作家韩寒的创作过程,也看了他的一写作品,见贤思齐,我觉得自己也能想他一样成长为一名小作家。我加入了学校组织的小记者团,也让爸爸给我请了专业的作文老师。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作文水平大有进展,《成长的滋味》这篇文章被编辑看中了,正准备发表呢!我又觉得自己的梦想已经不远了。

现在我又希望自己的明天能成为一位数学家,因为几天前,我用自己的思路破解了一个老师也感到头疼的难题。老师夸奖了我几句,说我是个学数学的好苗子。我沾沾自喜了,觉得自己长大了能成为一名数学家。

“士力,又在想什么呢?”妈妈敲了下我的脑袋,向我微笑着。

“妈妈,你说我明天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我把问题抛给了妈妈,希望妈妈可以给我一个完满的解答。

妈妈愣了一下,顿了顿,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说:“宝贝,不管明天你会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都必须先从今天做起,珍惜时间,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呀!”

畅想

時間總是無聲無息地從我身邊劃過

身邊的每一幕...

總是令人又悲又喜

今天的悲傷難道是明天的快樂,我不知道。

孔明燈之夜....

美好的祝愿...

太突然..太偶然了...

寧靜的夜里...愿來并不恐怖..

天空愿來是這么的美麗..

每天仰望天際時,總是有說不出的感覺。

經歷了風風雨雨..慢慢地長大了。

難道這才是生活,可能是吧。

但愿能平靜度過

三個傻婆

chan..

超人..

小鱼干..

,請謹記

永遠的死黨

有點東西不一定要自己親身經歷的 但為什么自己卻感受到了那一份痛楚

人情冷暖

想不到,猜不著

恐時,慌時

總是令人手足無措

太令人討厭了

難道這就是生活

無言

愿來現實并不夢幻

真是實實在在的

請別幻想了

這不是你的世界

看透了,明白了

要學著長大了

在天際的一角總會有你的影子

請別慌,別怕

勇敢點,生活就是這樣

別執著

人總會有自私的一面

不過請你別傷我的心

那一種無聲的痛

是刻在我的內心

明嗎?

雨天里

沉悶,恐慌..

不斷地纏繞著我

曾經的雨天,是那么的美麗

但為什么,一切都在變了

......

外界的溫暖始終太少了

還是室內是最暖的

所以,請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時間又一分一秒地流逝了

想觸及,但卻總是令人止步

煩,煩..

你能勇敢一點嗎?

悄悄地,悄悄地...過了

時間永遠都不會停留在那一刻

請你明白

雨停了,前路就不再朦朧了

但在這雨天里

請你堅持

....

讓這一切

隨著風兒飄去

隨著雨兒去滋潤大地

雖然這是短暫的

但請你明白

只有雨兒才不會拋棄你

請你明白

只有雨兒才會與你相融的

請你明白

請你清醒

....

淚水...為什么你永遠繚繞著我

我討厭這種感覺

現實,你不用時刻提醒我

真的,我真的受不了

我會清醒的

我的心真的好難受3月7日23時52分

不會有待續了

黑夜的來臨是誰也阻擋不了的 但黎明的到來,誰能阻止?

雨天里能使人清醒

能使人長大

請珍惜

雨后的彩紅是最美麗的

雨后的晴天是最清淅的

請珍惜

雨天,晴天...

因為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麗。

畅想明天

60年前的三门是一个宁静祥和的小村庄,一条条弯弯曲曲的石板小路,一座座简朴的小木房子;今天的三门是个平安和谐的小城市;60年后的三门会是什么样的呢?转眼间,60年过去了,三门经过人们的努力,已经变成了一座大城市,绿树成阴,百花斗艳,人人都有得住别墅。阳光照在水面,在树梢,走出家门,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绿树中,还会有几点红艳艳的花儿,小鸟在这里做巢,蜜蜂在这里采蜜,这儿每天都鸟语花香,多美好呀!路过工厂,那里排出的废水都流进废水加工器里,进行加工,变成净水流进小河里,人们吃着无污染的营养食品,疾病越来越少,生活怎能不幸福呢?从前,腾云驾雾只有神话里的人物才会拥有,现在有了飞机,一张飞机票就能腾云驾雾,那60年后呢?60年后,替代飞机的是一架架豪华舒适的、无尾气排放的宇宙飞船,买张飞船票便可以飞出地球,遨游太空,欣赏太空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带上行李去已经被开发出来的星球上旅行、度假呢!多好啊!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这种生活一定会在我们手中出现! 指导教师:郑芙蓉三门县实验小学2009学年“庆华诞,颂祖国”征文比赛三等奖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

我时常走在街上,看着蓝天,看着大街上的车水马龙,看着川流不息的人流,我不禁要感叹,原来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回头想想,像居里夫人,爱因斯坦这样路人皆知的伟人,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多少倍的努力啊,他们需要多伟大的梦想啊!

我也需要梦想,需要梦,有时候想想,才发现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只有有了梦想才会有现实,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知识的丰富,我渐渐地了解到中国——我的祖国的屈辱史。自小学以来,我的每篇课文都几乎在告诉我们这一代青少年应该不忘祖国旧辱,为社会,为祖国做贡献。这样立志的文章,对我们的启示值得深思。说的没错,为祖国繁荣富强尽力,可是不能总是把那些旧事翻出来,让新一代的青少年为自己的祖国委屈。既然不能改变历史,那么我们就应该为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多做努力,而不是做无谓的怪罪。这些,我们都叫它“过去”,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我们应该为明天的自己多加考虑,这些,我们叫它“未来”,多为自己的未来想想吧!

事实上,我也曾恨日本,恨八国联军,可要化憎恨为动力,真正为世界和平做努力。想想美国攻打伊拉克,再想想非洲那些因为贫困,战争,疾病而无法上学的儿童,我总是情不自禁的心酸。于是,我总是在畅想未来,畅想更美好的明天……

从明天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起,医疗设施完善,从此疾病不再成为人们所害怕的。从明天起,没有战争,看不到硝烟,看不到废墟。也是从明天起,人人平等,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那么,从明天起,美国停止了对伊拉克的攻击,也没有儿童会学不到应有的知识了。

从明天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起都是那样的美好,都是那样的随人愿。我们说,没有竞争的生活失去了本质,失去了意义。那么好,我们就在和平,友谊,互爱互利的基础上竞争吧!

未来,是未知的;未来,却不是遥远的。希望未来是一片和平的景象。万物皆自然,皆和平。

从明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