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真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家里劳动的母亲。

我的妈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她身高一米六几,黑黑的眼睛,月牙般的眉毛,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她忠厚朴实,做人讲诚信。比如妈妈答应了别人什么时候去上街,尽管我的妈妈不懂文化,她还是和别人去上街,我的妈妈也是个勤劳的人,她每天五点四十多分就起来做饭,不过我们差不多六点钟才起床,按照我们起床的时间饭菜就会冷,爸爸劝妈妈晚一点起床,妈妈不听劝,因为她怕我们赶不及上学时间。

世界上有勤劳的手,心灵手巧的手,有懒惰的手,而我的妈妈是勤劳的手。

一个风雨交加的白天,我出去玩,衣服全湿了,我害怕回家妈妈会骂我,我回到家里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还叫我把湿衣服脱下来,给我洗了晾着,当天天又很冷,又加上我的妈妈洗的又是冷水,手冻得通红,过了下午妈妈就生病了。我默默的流着泪说:“妈妈,谢谢你给我洗衣服。”

有一回,我出去捉迷藏,不小心我的鞋子被撕破了,我回家妈妈看见了说:“傻孩子,鞋破了就要跟我说,妈妈又不会打你,骂你。”妈妈在缝鞋时,她的手不小心被针扎出了血,我对妈妈温柔的说:“妈妈你为我缝鞋手扎出了血,你辛苦了。”

我的妈妈做到了一个家庭的需要,母亲值得我赞扬,而且还是一个和蔼可亲的母亲,妈妈是我的骄傲,我有一位这样的母亲是我的自豪!在这里女儿为你祝福,长命百岁,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