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宇我想对你说:“马俊宇,你的缺点我不敢面对面地对你说,不过缺点终究要改正,并且在改以前,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缺点,我今天就要在这里告诉你,首先你第一个缺点就是非常骄傲,取得了一点成绩就会骄傲,让大家都崇拜你,佩服你。可是,你错了,你这样不但不会让大家佩服你,反而还会让大家讨厌你!所以,我希望你能改正这个缺点!

马俊宇我想对你说:“你每天上课都会长出成千上万张嘴巴似的,老师一说,你马上就叽叽呱呱讲起来,有时老师被逼得停下来了,可是你还在那里絮絮叨叨,老师都说你扯破布。我看啊是真的,你不管任何老师讲话还是同学讲,你一定要上去说两句,否则我看你的嘴会痒,何况也会浪费了你这成千上万个嘴巴。

马俊宇我想对你说:“有时你请同学跟你玩,同学答应你那是看得起你,有时玩的过程中难免会受到磕碰的吧,这很正常。可同学轻轻抚摸你的头,你就火山爆发,奋不顾身地冲上去,还给同学重击。也许你和同学在玩的时候拥有整个世界,可是你以为你有这个资格嘛?就算你拥有了全世界,可那时候你就会感到孤独无助,要是没有了同学,会感到呼吸困难,那时你就没有幸福感了。

马俊宇我想对你说:”你有时缺乏担当,一人做事一人当么,拉破了窗帘,却死也不承认。就算把别人的烂底子挖出来,也要拉人下水。

缺点我全部都告诉你了,你千万不要让我这个同学失望,你一定要及时改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