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初开,花开之节,你是否还会记起我们认识的那一刻,诉说着彼此心中的伤,的痛,为了过去,我们无法释怀,为了现在我们努力前进为了生活,我们努力适应,天空中还下着雨,窗外还迷漫着雾,心中还有许多疑惑,快乐也好,郁闷也好,一切都是生活。

雨,一丝丝扎进我的心,一针针刺痛我的心,一些事一些人,有时候只能活在梦中,有时候只能在身旁与你们擦身而过.过去的一切也许你们都忘了,但是那些回忆全在脑中的某角落里。

风,一片片横扫我心,一阵阵进入我心,一些事一些人,强迫我忘,有时候本该快乐的记忆,因风的横扫,使我忘却了快乐的滋味,使我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因它的进入,我的 世界多了好多空白,多了好多无味,与精彩擦身而过。

光,一点点的闪光,一阵阵微弱,像个刚出生的孩子,看见了陌生的世界,一遍遍的哭着,像个快死的老头,透过氧气一点点的呼吸着,那脆弱的脉搏表示着他还活着,那你们呢?那我呢?也许一样,也许不同。

泪,无声落下,是为了庆祝我的释怀,还是为了纪念过去的种种,是激励我更努力的向前看,不管如何,没有你的存在,就不能说明我的存在,不知雨后彩虹美吗?只要一次,让我看看,也许我的人生装配能够就少了些许空白与无聊。

回忆

当见到母校的红旗

从前的记忆渐渐想起

闭上眼睛

依在你怀里

擦干了泪滴

不再哭泣

想起那快乐的六年级

在那个炎热的夏季

青涩的美丽

阳光的气息

充满活力

你总是那么叛逆

逃开那无聊的自习

渐渐地熟悉

渐渐地爱你

回忆

回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回忆,有的令人哀伤,有的却令人发笑.....那么多那么多...

翻开记忆的相册..才发现,图案来自己活得那么精彩。看着和朋友走来的点点滴滴,有那么多感人的回忆。朋友啊,当你看到时,你难道不为之动容?

是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怎么会没有遗憾?按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切都已经过去,没必要还放在心上。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戏,然后一场接一场,从来都不会停,哪怕到生命停止的那一刻,那故事都还在演绎着,演绎着没有了时间,没有了知感的世界。

没错,人生就是一场戏,没有快退和快进。哪怕你厌烦了,它也只按原来的速度行走。没有快退,但它会留给你回忆,让你慢慢品味这一切....

请不要放弃这么多的回忆,那么美好的回忆..如此珍贵...

回忆

我的寒假生活大多是在“创网”上度过的。现在回忆起来,感慨万千啊!

认识“创网”,只是因为看到杂志上的作文写得很搞笑,而且都出自网上小作家之手,我就认为,别人都能写出来,我也一定能!抱着自信,我就正式地加入了“创网”。我自信满满地发表了我的第一篇作文,竟得了“精华”;可我发表第二篇的时候,只得了普通。再看看那些很出名的小作家,“丝诺莎公主”发表了52篇作文,而且篇篇都是“精华”;“漂亮的小老鼠”才10岁,就写出了9篇强力推荐。要知道,得到强力推荐是很不容易的!我才发现真是应了那句话:“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创网高手如云,我只算是无名小卒。我更加下了决心,要更加努力,要在创网立起名气!

接着又发现没有人理我,才想起应该给自己找个“家”了。我前前后后在五个社待过,最后决定在“冰雪灵樱”这个社。这个社是樱花建的。她是我在创网上最好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她的名字,我就认定她和我一定能成为朋友。结果,我们真成了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好到我害怕会失去她。我们是在七色花认识的。自从随她离开七色花之后,我就许诺,不管她到哪里,我都会一直陪着她。我自己认为,这是我在创网上最大的收获。在创网,我还认了一些姐姐、妹妹、S党,我有什么事都会和她们说,她们也会开导我,鼓励我,支持我。

在创网,我的另一个收获是作文水平有所提高。虽然在创网我写的大多是搞笑类的作文,在学校可能用不上(我们老师思想太陈旧了,创新的作文到他嘴里却成了所谓的"不正常"),但是也学到了不少的作文技法。各个文学社常开讲座,发表自己的写作技法,我算是大开眼界了。所以,我的精华也算不少了(根本就很少!)。我还有幸能当社里的精华部部长,我一定不会负大家对我的重望的!

这段生活中,我最记得这么一件事。当创网掀起轩然大波时,我发了个帖子(那是为了知道事情,我承认是用错方法了。),结果被很多人批评,我当时真的想哭死,好冤枉啊!后来逍逍给我道歉,我也给大家道歉。(我最愧疚这件事了。)最后我们相互理解,重归于好了。我真正地感觉到,创网的确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想起那么多的事,突然觉得我离不开创网了(开学了要我怎么活啊?!),因为创网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我要大喊一声:

我爱创网!

活在回忆里的灵魂

风迎面吹过,它轻抚着我那瘦瘦的记忆。它再一次的将我回忆的相册打开。

那是在一个下着小雨的秋天。你提着你的一切转身离开,你离去

的背影是那么的无情,不曾回首再看我一眼。

也许是你不想在给我任何的幻想,还是你也在害怕,害怕你回头以后就在也没有离去的勇气。

终于,我那内心的呼唤还是没能留住你那离去的步伐。

你走了,走得是那么的洒脱。你的身影消失我那模糊视线的尽头。

带着你的一切,踏上那自由的道路,通往幸福的殿堂。从此却拉开了我回忆的旅程。你可知道

这条道路的孤独?而它通往的却是那死亡的烈狱。

而那没有灵魂的肉体,也只能徘徊在死亡的边缘。

是谁用那绚丽的文字,把爱情装饰得那么的美丽?还是当初我对爱情的瞳景太过天真?还是它

也有那么无情的时候?只是我一直都没有察觉。

你走后,回忆成了我的情人,每个夜里都与我纠缠不休,它走以后,留下的只是心底深处的那

片空白与伤痛。

在以后的日子里,世界的一切在我的眼里,以失去了它原有的色彩,一切都变得那么的苍白,

乏味。而我却只能活在有你的回忆里。

笑,以不在是表达开心的表情,它只能用来掩饰我内心孤独与伤痛的面具。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黑夜。也许是因为它能包容一切的原因吧!

总是一个人游走在那无人的街头。任由那风雨打在我的脸上,不用去管在脸上流淌的是雨滴

还是泪水。卸下一切的伪装,尽情放飞自己的思念,只希望在远方的你也能感觉到还有那么一个

我在为你而伤心吧!

----作者:y821137478jj

回忆

走在鸟语花香的公园里,叽叽喳喳的鸟声悦耳,阵阵花香芬芳。几个小朋友围绕着喷泉做游戏。欢声笑语传遍每片土地。熟悉的嬉笑声也传到了我的耳里。

那是在六年前,我才六岁。住在“大杂院”似的楼房里,并不因为住进了楼房就断开了交流。大家都不拘束,你来我往。晚上还会在院子里聊天,像我们就是在一起做游戏。

眨眼间,“大胖子”蹦蹦跳跳的跑到我的面前,他那胖礅礅,极富弹性的身体重,迸发出一种活力,好像一个弹跳着的橡皮球。 滚圆通红的脸上嵌着一双忽闪忽闪的眼睛,他伸出手极力想抓住我,我身子一扭,再加上小时候那瘦小的身躯,我躲开了胖墩的“追捕”。“哎哟”----他发出了一丝喊叫。准备靠近看看,谁知,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我。真狡猾!认倒霉吧。

我只好当“鬼”了。四周都是草丛,再加上是夜晚,看不清楚草丛里的动静,有的人甚至躲进去了。我一边走,一边仔细的摸索着。“唰”,我的眼睛侦查的向右边扫去。一片黑影消失在草丛里。我抄近路躲进了旁边的小房屋边上。来了,像进行百米赛跑似的冲过来。我肯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上前去用手一拉,抓住了他。他灰溜溜的被我拎到了门口。再看看大家,都是大汗淋淋。湿透了。本想继续,可家长们催促着我们,只好结束了今夜的游戏。

小时候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啊,有那么多的游戏可做。总是快乐的度过每个时刻。尤其是我们在一起游戏时,细细回味起来,还真有趣。

回忆

对于过去甜蜜的回忆(现在已是痛苦)你是选择遗忘还是珍藏?虽然我选择的是后者,但是不久它还是会渐渐的被遗忘,不如就选择遗忘。可是真的能忘了吗?

对你有着说不出的想念,你在哪?曾经的海誓山盟还在吗?你还记得吗?愈来愈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好遥远,我们曾是那样好的朋友。而如今,为什么会这样。是我做错了吗,我不知道,也不懂。

我们都在怀念过去,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为什么我不懂得珍惜,谁能告诉我哪里有后悔药,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将它拿到!我们还能再见面吗,昨夜的梦是不是在向我暗示着什么。能还是不能?想起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泪就涌上心头。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你远走的背影,那是不是代表着我们不能再见了?岁月无情,小学六年就这样伴随着栀子花谢了。

现在说什么都迟了吧,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呢,为什么没有了你一切都变得没有规律了?以前,在我饿时,你会替上一个面包;在我伤心时,你会给我安慰;在我寒冷时,你会给我温暖;在我胃痛时,你会替上一颗我最爱的糖·····你总是知道我需要什么,你什么都能容忍我,无论怎样你都不会生气。你知道吗,我喜欢生病,因为有你温柔的照顾。现在,变得好空虚什么都没了。我只能哭着眼睛说拜拜。

人生难免要经历许多分分合合,我们只不过是其中的一次而已。但是我却无法接受,好想回到过去,好想和你在一起。你是阳光,却比阳光更加明亮;你是天使,却比天使更加洁白无暇。我们的过去,我都还记得。

在我们的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情很多很多。有时是一种声音,有时是一种状态,有时是一种场景。依稀记得那个下午我们刚刚相识,你是个平常的女生,我也一样很平常。那天老师布置给我一个擦窗户的任务,而你却对老师说把我的活让给你看,老师笑着答应了,还夸奖了你。我很生气,嘀咕着:什么嘛,谁不会擦窗户吗,还不是为了得到老师的表扬。就这样,我一天都没理你。后来,同学告诉我你干我得活是因为看到窗户坏了一不小心就会划破皮肤,你虽然小心的擦着但还是流出了红红的鲜血。我哭了,第一次在学校里哭。我疯狂的到处找你,发现你正躲在角落里轻轻抽泣着,鲜血不停的往外流,我急着要送你去医院,而你却想快点得到我的原谅。我还记得,我们那时说好的十年之约;我还记得,你说要请我大吃一顿;我还记得,你说我们要开开心心永远在一起;我还记得我们曾经手牵手走过许许多多风和雨,本是那样美丽的风景,而现在却变成最痛的纪念品。突然好想你,你过得好吗?那次偶遇,我看见你的左右又多了两个朋友,难道她们代替了我吗?我们的海誓山盟就这样消失了吗?或许,你已经忘了吧。

对于过去,如果你想忘记,那我也不会刻意提起!知道吗,我对着天空中的那颗启明星许了愿,我对它说: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我的快乐会回来的,你也一样会幸福!

不想活在,回忆中

回忆 听着我们的歌,回忆着那时的我们,感觉一切都好空虚,好怕那都是一场梦,醒来之后,一切都会消失,我不会再拥有那一切。我们之间,只剩下了回忆。那些回忆,一次又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如果可以好像一切都从头再来回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刻,我想我会坚定的选择,不再遇见你。我和你,你和她。如果没有未来,我宁愿不要回忆。我害怕,我好怕。你会有一天消失在我面前,面无表情与我的擦肩而过。也许这一天会来临,也许不会。如果真的来了,那一天我该怎么办。作文 http:// 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该如何去过。你的温度,在我身边,一点点的消失。所以我不要活在回忆中,我要学会忘记,比在回忆。忘记你的存在,忘记我们的回忆。 习惯回忆可以忘记,已经成为了习惯,却要怎样改掉,喝奶茶已是习惯,改不掉的抹茶味。听音乐已是习惯,忘不了的声音。蓝色已成为习惯,深入心中的色彩……这些要怎样去改掉。你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时间一点一点的流失,身边的一切都已悄悄的发生了变化,唯有这些没有改变。还是习惯没事到奶茶店坐坐,点两杯奶茶,任有淡淡的抹茶香弥漫在口中。好多年过去了,时间变迁,去仍是两杯奶茶,一杯抹茶,一杯黑糖。奶香环绕在身边,就像你还在我身边…。. 面对 我要学会面对 我一定会面对 我一定只能面对

回忆

回忆是自由自在的深海鱼 游嬉于多变的海洋 回忆是广阔的天空 永远不会失去的蔚蓝 回忆是一颗孤星 闪烁于黑暗的时光中 一块表面平静的土地 丛生着许多 忧伤和欢乐的故事 现实中的我 是伤痕累累的 唯有你 使我每个伤口愈合 我是疲惫不堪的 唯有你 给我温暖的光芒 使我活力如初 我需要在洗涤中净化 在记忆中洗涤 创造出另一个自己 我垂下眼睫毛 便有许多的诗句 在我的脑海里组成歌 回忆 是块草刚萌发的土地 未来 是草地完整长出的时候

回忆

当伤心的时候,就回忆…… 让美好的回忆将心脏填得满满的,每一个笑容,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 都是那么的美好~~ 小时候做过一些现在想着觉得可怕的事情。 比如去爬水塔,几十米高的水塔,只有笔直向上的简陋楼梯。 到了顶端,站在连栏杆都没有平台,边跳边放声叫喊。 不止一次这样做,现在回想,孩子时候的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胆量? 去资江边抓鱼,去大池塘抓鱼,当身上被弄湿了,会索性跳到水里假装会游泳。 …… 如果从顶端摔下会怎样?如果被水冲走了会怎样?如果一脚踩空了会怎样? 于是感慨自己能健康活到现在真不容易。 抱歉,刻薄与无耻被发扬光大。 但谢谢那个告诉我天下女人都刻薄的人,那一时间,我是真的觉得得到了解放。 再大一点点,懂得交朋友需要用心,于是有了好多好多朋友。 可是终究能忍受我的只有数几个,或者数一个。 到现在为止,仍然只将心里的话只对一个人说,不管在何时何地,只要碰到,会将所有的一切都倒出来。 仿佛已经成了十多年来的习惯。 再大一点点,爷的个性已经显露,不会哭,不会低头,不会认输。 每个学期快期末考试时的一张照片,记录着四个人所有的笑脸,成长。 两个喜欢吃白色巧克力,两个喜欢吃黑色巧克力…… 每次回家都会翻着照片,总发现原来那个时候我最壮。 还有四个人在铺着厚厚的雪的操场压人形,操场上除了一行四人,再没其它。 回忆到这里,伤心也就停止了,原来心脏这么小,只能容下一点点的东西。 长不大才好,不懂事才好。 妈妈快来了,会有好吃的东西,会有关心的责骂,还会有温暖的怀抱。 可以撒娇,可以抱怨,可以任性…… 妈妈快来填我的心脏吧,很容易就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