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记得有一次,我要在一条乡间小路上单独骑电动三轮车。妈妈千叮咛万嘱咐我一定要慢骑,安全第一。刚开始我骑得很慢,可后来慢慢地熟练起来就把妈妈的话抛在了脑后。突然,我没握紧车把,三轮车像一头发怒的公牛拐了个弯猛地向道路一边冲过去,幸好在最后一刻,我及时踩住了刹车,但车子的前轮已经卡在了路边的沟沿上了。妈妈远远地看见,吓得大声尖叫起来,嗓子都快喊哑了。她急匆匆地跑过来,检查了一下看见我没有受伤,这才松了一口气。我知道自己闯了祸,一句话也不敢说,偷偷地瞄了妈妈一眼,发现妈妈已经吓得脸色苍白。妈妈虽然没有劈头盖脸地训斥我,但在妈妈泛红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妈妈满满的爱。

妈妈不但在生活中对我疼爱有加,而且对我的学习也是一点都没有放松。

记得在学习周长和面积那一单元的时候,我经常把周长和面积弄混,妈妈一遍又一遍地耐心为我讲解,举例子,画图演示,直到我都明白了为止。单元测试中,我取得了好成绩,妈妈比我还高兴。

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一个最疼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