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秀美,有古人杨万里说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由此可见西湖的美妙绝伦。

从早上八点出发,开车大概一个钟头,就到了西湖,见到西湖的真面目,你可能会惊讶的感叹:“好美呀!”下车后向南走到西湖平台,只见有一个小女孩的雕像立在了一个用土烧制成的水缸里。她光着小脚丫,打着用木头做成的小雨伞,可爱又活泼。水缸里生活着几条金黄色的小鱼,在里面自由的游来游去,阳光照在它们身上,就像几颗金灿灿的宝石嵌入了水中。

继续向南走去,一片婀娜多姿、芳香四溢的牡丹丛映入眼帘。见到这样美的景色,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在此地拍照留念。

再向南走,顺着小路,就来到了西湖的中心。岸边,十几颗上千年的古树立在小路的正中间。走近后,就会听到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游客们纷纷抬头,就看到几十只鸽子在空中盘旋,上下翻飞。它们颜色不一,有灰色也有白色。飞行的过程中,时而汇在一起,时而各自归队,灰白分明,真是精彩。

西湖公园不光有自然景观,还有音乐喷泉呢!只要给那里的工作人员费用,他就会给你一个麦克风,只要你发出声音,泉水就会立刻涌出来。

杭州西湖美不美,你觉得怎么样?如果你来了,那我亲自给你做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