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我妈妈又怀了一个宝宝,我高兴极了。每天夜里,我都梦见妈妈生宝宝。

爸爸老是问我:“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我每次都说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会当哥哥。

当我在学校里听到有同学说“我的弟弟既聪明,又可爱,还可以帮我拿一些小玩具”,放学回家就对爸爸说:“我要个弟弟。”过了一天,我又听到有人夸他妹妹,我又想要妹妹了。

最后,我终于有了一个弟弟。开始我还怕自己抱不好把他摔下来,后来弟弟会跑,会说话,我就和他玩起来。他在我这里,老是打呀闹呀,可一到妈妈那里,他就老实了。我告诉妈妈,妈妈只信一半。我再告诉爸爸,爸爸说:“儿子,你长大了。你这所谓的苦还没有妈妈的一分,为生出弟弟,妈妈每晚都吃不下,睡不好。你要帮妈妈带好弟弟。”

直到上个星期,老师讲解了我们在妈妈肚子里是什么样子。原来大家说我既像爸又像妈,就是基因合成,要游得最快最强劲的精子才能做到。

回家吃饭前我把这事和家人分享,弟弟说:“不懂不懂!”爸爸说:“洗手洗手!”妈妈说:“吃饭吃饭!”我们都笑了。

我知道,自己就是那个最快,最强大的基因合成!弟弟也是。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