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好特别能吃,也特别爱生气。为什么这么说?你们看了这两件事就知道了。

能吃是在于——有一次她来我们家玩,而我的妈妈正好买了很多的零食。这下子她可乐坏了,拿起东西就吃;我也一样,吃了好长时间,我都给吃撑了,而她还在吃。于是我笑着说:“你可真能吃呀!”可她还是满不在乎的吃着。很长时间了,她的嘴里一会都没有停。我好奇地问她:“你还需要吃饭吗?”她说:“这还要问吗?当然要。”于是跑到餐桌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们都笑她是个饭桶。她一点都不生气,还说:“吃也是一种才能。”我听了说:“你都快吃成猪了!还吃。”可她还是满不在乎的吃着,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爱生气是在于——有一次,我打开电视,她开心的说:“谢谢哥哥!”我说:“谢什么谢呀?又不是给你看的。”她听后马上生气了,说:“不管不管,我就要看!”我也没有依着她,继续看我喜欢的节目,结果她一直把气从早上升到晚上,一天都没理我。还是我拿好多好吃哄她,她才搭理我,不然还要把气生到明天呢!

这就是我那能吃、爱生气的表妹,真拿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