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连我都叫不出名字来的旧本子。封面的中央是一个“冬”字,周围是贴上去的雪地美景。这个本子是刚刚被我从墙角的书摊中“揪”出来的。

你一定想象不到它里面记载的是什么。

扉页

这一页最显眼的是布满其中的阿拉伯数字,你可以想象当年俺是多么辛苦地攻克奥数……过奖过奖……

猛翻————

第二页

上面端端正正地写着:第一课——金色的草地,本文结构关系……

哦,原来这是一个课前预习本啊,呵呵,我以前真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学生啊!

再翻-------

第三页

奇怪,不再是课前预习本了。这儿写的是一行行歪歪扭扭的英文,密密麻麻的,叫人眼花缭乱。

继续翻------翻------翻……

哦,原来我的“勤奋好学”是这样的经不起时间的考验,除了第二页的字,其它的都不是“端端正正”的了。

这人啊……

第九页

“有一件事时常萦绕在我的梦里,挥之不去,至今回想起来,依然历历在目……”

这是作文。不过我承认里面所写的事的确只“萦绕在我的梦里”,却从来没有在我身边发生过(我也不知道我的想象力啥时变得这么好。)

第十页

嘻嘻……这一页的内容我告诉你,可千万别外传啊……

自创刘家拳:

第一式 猛呼虎掌

第二式 太极拳

……

怎么样啊?这个旧本子里的内容很丰富吧!

天使的N个愿望

从前,在遥远的云端上,住着一位名字叫悠溪的天使。她在天堂上玩的很开心。有一天,上帝送给她一个叫电脑的东东,她很快就迷上了电脑,而且还在一个叫做“创新作文网”的网站发了不少作文。有一天,上帝问她有什么愿望,天使悠溪答曰:“这个……让我想想。”,想啊想,终于想出了几条――

1.(连声叹气)咱这台电脑实在网速太慢!倒数100个数都连不上!上帝呀~我渴望能够有一台新电脑,您这个旧东东实在用不了啦!(上帝:汗~~翻垃圾桶出来的~~~)

2.买了电脑,可是安装完只有打字的东东,实在太空洞了。上帝呀~请您给咱安上一些色彩鲜艳的按钮吧!提示:梦幻西游啦~三国啦~QQ啦~Q堂啦~(上帝:大汗~~)

3.买了电脑,安装完可爱的按钮,接着就应该弄上摄像头和话筒还有耳机啦!给人点面子啊~和远方的朋友谈话,光打字,多没意思啊~(上帝:够远的。从地球到天堂是多远?汗~)

4.上帝呀~我的QB只有0个了,无奈俺人小体轻,没办法从银行抢BB来,干脆,你再给我去充几个可爱的QB吧!我的形象要是那么原始,该多难看啊~(上帝:臭美的家伙...)

5.每当我听见教堂教徒们虔诚的诵读声,我总会为上帝暗暗高兴(上帝:这话说得不错~诶,教堂在外国,在中国地带的天堂怎么会听见呢?),因为,这是我以前从电脑上听见的音乐!上帝呀,您再给我安装个音乐软件吧!(上帝:晕...)

6.啊~上帝呀~如若不然,让我和你一起到人间去吧!去赏赏人间的美景,比如西湖啊、长城啊……然后再去吃吃风味小吃,鲍鱼啦~龙虾啦~然后嘛~坐着神七、神八回到我们美丽的家园!计划很伟大吧?(上帝:我再晕.....)

等到天使的N个愿望说完,上帝摸摸钱包大汗:某人晕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