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

一眨眼,秋天又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一壁如洗的蓝天上,一全球候鸟中往南升迁图他们叽叽喳喳的。仿佛在跟着美丽的秋天,依依不舍地告别。

树叶变黄了落叶归根,他们从树枝上纷纷落下,想天天起舞的蝴蝶,他们有31++小飞机自由飞翔路边的小野花谢了,代替他们的是菊花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橡筋他们芳香扑鼻不远处一朵朵桂花竞相开放了一团团,住住一佛一各个小姑娘

不远处的果园,这个哥哥率先出场了,他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很好看好像在欢迎秋天。石榴笑了点开了嘴露出了金莹的牙齿。

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麦子成熟了变得金黄金黄的。风一吹,金色麦田好像波涛一样。涌向远处。

秋天可真美呀。蝴蝶在寻找下软的地方。为了延伸后代。蒲公英为自己的孩子做好了小小伞,准备秋天的时候飞走寻找新家。蚂蚁正在准备过冬的食物,但蝈蝈还在唱歌呢!

秋天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香甜那么的美好,我爱秋天,爱着秋天的所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