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绿意,我的脚步就停在浐灞湿地公园。

早晨,坐在大巴车上随着欢乐而又优雅的歌声,我来到了浐灞湿地公园,一下车犹如一阵阵绿意穿过我明亮的眼睛,一下车,一阵阵凉凉的风从我身旁走过。但不一会,又有一股大风随时来袭,吹得有些同学的头发凌乱,像一个个“小疯子”!

我们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这使我今天的心情有一点小糟糕!我们走在小木桥上,木桥犹如长长的一条龙,摆动龙尾!青青芦苇一片片,可爱又小的四叶草宝宝们在水中嬉戏,犹如一条条小鱼儿,在芦苇丛中、水中,来回穿梭着。哎!春天的湖面上,像一双双小孩子的眼睛,湖面的眼睛中倒映着我们的样子!

接着我们来到了水街,大石头一个接着一个排在水面中,好美丽啊!水街让我感受到了春的气息!清清的水,再漂着波纹,好似清清的水长出了皱纹。哈!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科普馆,一个个绿色的大柱子在水里屹立着。我们在神龙摆尾的街中,环绕下去!在科普馆中,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标本,活生活气的,在科普馆中,还有蛇蛋,与一条黑蛇。好可怕呀!里面还有关于环境污染的小电影,真的好有科技艺术呀!

哎!终于到了下一站了——观鸟塔,远远看去,它好小呀!走近一看,你一定吓一跳,观鸟塔高十米多,我们直冲上去,站在观鸟塔塔顶,好害怕,往下一看群鸟飞来,十分壮观!

青青绿草,悠悠白云,何不亦去浐灞湿地公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