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爸爸带着爷爷奶奶,妈妈和我去天台山旅游,一进入景区大门,我顿时被惊住了,眼前的画面与城区截然不同,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了一幅神奇的画卷:花草,树木争相映入我的眼帘,山峰一座座苍翠欲滴,连绵不断,直冲云宵,小草一片片都镶着波光粼粼的露珠,绿油油的,显得很有生机,那儿的水,绿盈盈,似玛瑙,似翡翠,真不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连徐霞客也曾来到这里并留下了美誉。

在众多景点中,我最喜欢的是“石梁飞瀑”,石梁飞瀑传说是“唐诗之路”的精华所在,一石横跨天际,瀑布喷涌而下,”许多文人都为这留下了壮美诗篇,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我知道,石梁飞瀑不比其它瀑布壮观,但却有独特-一条两丈左右的大石梁,夹在两崖之间,溅起朵朵莲花,我抬头仰望,恰似一条白龙突然飞降下来,气势恢宏,我不禁脱口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声音,声势如雷,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摇得颤抖起来。

天台山风景如画,景色宜人,十分美丽,天台山,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