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唱着这首歌,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家乡,想起了我家乡的变化。

在回老家的途中,我问爸爸:“爸爸,我们为什么要回老家呢?”“因为我们每年都要回去拜太爷和太太爷呀。”爸爸回答道。“那我们住哪儿呢?”“看情况吧。”“如果你叔叔说的是真的话,那我们就住老家,如果不是真的话,那我们就住酒店。”“那叔叔说了什么啊?”“他说家乡变了!”

要不是要拜太爷和太太爷,我才不想回老家呢!因为我上一次回老家时我穿着新鞋不小心踩到了一大堆牛屎,把白鞋弄成黑的了。鞋子变黑还是小事,还害我被妈妈臭骂了一顿。这次回来,妈妈还是给我穿新鞋,她说:“这次你要好好的走路不要再踩到牛屎了啊。”

啊……终于到了!我飞快地穿好了衣服和戴好口罩。你肯定想知道我为什么要戴口罩吧?因为我老家有许多人养狗、鸡、猪、牛这些动物。而且还随地大小便,因此到处都很臭,所以我一下车就迅速地冲向哥哥房间,因为我想到了特棒的事情——炸飞青蛙。首先,我们要去找死青蛙,然后把它装进瓶子里,再绑上几枚冲天炮,最后点燃它就OK了。

差点忘记告诉大家,这一次大家养的鸡呀牛呀都没有随处大小便了,因为他们都有一个指定的大小便点,而且老家的人都开始讲究起来没有乱扔垃圾,所以家乡变得越来越干净了。

晚饭时间到了,觉得吃起来特香,原因有三:第一我很开心;第二有一道菜是我煮的;第三是因为家乡越来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