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给我带来的快乐】

有人喜欢忠实的小狗,有人喜欢可爱的猫咪,还有人喜欢机灵的苍鼠……而我却喜欢慢吞吞的乌龟。

说起乌龟,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字就是“慢”字,而我却觉得它很好玩。

我三年级的时候,家里养着一只乌龟,我常常没事就跟它玩。一天,我靠近它轻轻地碰了一下它的壳,没想到它立刻把头缩了起来。哈!真胆小!但是它过了好长时间才把头伸出来,它那可怜巴巴的眼神似乎在说:“小主人,你就放了我吧!你还不知道我胆小吗?”看着它的眼神,我更得意了,又敲了一下它的壳,它立刻把全身都收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它慢慢地把头探了出来,似乎在侦查着“敌人”是否还在,一看见我还在那里盯着它,又缩了回去。于是,我躲到一边,观察它。这时,它看见“敌人”走了,才小心翼翼地爬了几步。哈哈,真可笑!我又轻手轻脚地靠近它,把它拿了起来,让它有飞的感觉,但它却用恐惧的眼神望着我,仿佛在对我说:“主人,你就饶了我吧!我又没惹你,你干嘛要玩我呀!”我没有理它,开始挠它的肚子、它的手脚,还不时的动几下,可能是太痒了吧!真好玩!

虽然乌龟不像小狗那样活泼,不像小猫那么可爱,但我仍旧觉得它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团团”带给我的快乐】

它,身材圆圆胖胖。它,性格温顺,与众不同。它,背部的三重线是它最大的特征。它,就是我家那只可爱的小仓鼠——团团!

团团,是一只被人遗弃的小仓鼠。当时,它被装在一个蜂蜜罐里。我刚看到它时,它正在用可怜的目光望着我,那双眼睛就像会说话似的:“请收留我吧!求你了”!这时,我的同情心“泛滥”,把它带回了家。

妈妈好歹是个乐观主义向上者,看到我带一只仓鼠回家,认为这可以加强我的责任心。一句话:“要照顾好它哦!”

第二天,我带着团团去上学,班上不少同学围了起来。胆子大的,就把“团团”放在手心,乖巧的“团团”趴在上面卖萌。胆小的,刚碰一下“团团”就叫起来。这时,我点了一下“团团”的头,“团团”立马心领神会,开始“耍杂技”。只见它把两只前爪放在肚皮上,拍一拍,然后,用左爪摸一下自己的后背。随后,立刻站起来,用爪子拍拍头,抓抓脸,逗得全班同学大笑。

“团团”,你不仅是我的宠物,而且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为我带来了快乐!我爱你,团团!

【我和小狗之间的故事】

记得以前,我第一次到姥姥家。在准备出发之前,妈妈说:“我劝你还是不要拿火腿肠。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尽管妈妈说了,但我还是拿上了。

一路上,我像一只小鸟一样,像没见过这番美景,东看西看。到了姥姥家以后,我下了车,大叫了一声:“我的妈呀!”原来,有一只黑眼小白狗,堪称“二号查理九世”。即使那只小狗非常小,可我是有“怕狗症”的人啊!于是,赶忙跑了起来。没想到,那只小狗也跟了上来。好像在说:“你跑什么呢?”然后,我说了一句:“我跟你无怨无仇,你为什么要追我啊!”突然,我想到妈妈为什么劝我不要拿火腿肠,只能怪我太固执了,现在我只能把火腿肠给它了。随后,我把三分之二的火腿肠也给了它。可它还是紧追不放,我也只能把我那最后几根火腿都给了它,望着它离去的背影,我心中愤愤不平,想:果然跟“查理九世”一样,都是“短毛小贱狗”。没想到它回过头来冲我汪汪叫了几声,好像说:“你敢骂我,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但是,经过和它一段时间的接触,我不再怕它,也不再有“怕狗症”,我们也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虽然我家现在还没有养狗,但是我会努力说服爸爸妈妈的。

【小狗的故事】

我家的小狗黑白相间,尾巴总是一摇一摇的,样子十分可爱。

小狗平时白天就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好像被打了催眠剂一样,无精打采的。可是一到了晚上,立马精神抖擞,像个战士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

有一次大半夜时,我们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小狗发现门外有动静,便一溜烟的跑到我们睡的卧室大叫。爸爸听了说:“肯定有什么事。”于是我们便穿上了衣服到门前打开门眼一看,原来是有人在动锁啊!我连忙报了警,最后警察来了把小偷抓走了。不然,我们家可就遭殃了。

我们家的小狗不仅机灵,还非常的贪吃呢!

有一次,爸爸从街上买回来香喷喷的排骨。正当盘子端到餐桌时,贪吃的小狗立刻顺着香气走到了我跟前,它一动不动的注视着饭菜,都流下了口水,还汪汪叫着,好像在说:“好主人给我吃点吧!”我看着它可怜巴巴的样子,便把吃完的骨头扔给它,它快速的用嘴把骨头叼到嘴角去了,看到它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便吃完了。从此以后,它便有了外号——“吃货”。

我家的小狗,不仅机灵,还很贪吃。它不仅给我的生活增加了许多生机,也陪着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