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鲤鱼江完小的第一次田径运动。

清晨,我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充满欢乐的校园。我们班的运动员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接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参加开幕式,我们踏着步伐来到主席台下方,大声地喊着口号:“四班四班,锐不可当,四班四班,非同一般,超越自我,再创辉煌。”操场上真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彩旗和国旗在空中飘扬。

接下来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男子60米短跑,“呯”枪声穿到了大家的耳旁,只见谢世铭像猎豹一般冲了过去,可惜有一位同学以风的速度超过了他,最后因为一位同学抢了跑道,必须重新跑。第二次,老师的发令枪响了,谢世铭咬紧牙关地向前冲,最终谢世铭还是拿了第二名,但是他进了决赛。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接力赛了,夏涵雨作为第一棒,她做好起跑的动作,“呯”枪声响了,她迅速地跑过去,将木棒传给了李昊伦,马上就轮到我了,我十分紧张,我的心怦怦直跳,他离我越来越近,我的手张开虎口准备好接棒,我接到棒后不断地向前冲,眼看旁边的同学要超过我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没有超过他。到最后一个人了,旁边的那一队超过我们了,在一旁的拉拉队着急了,在旁边大声地喊加油。何文彬以光一般的速度冲了过去,超过了对方取得了胜利。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