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湖公园位于昆阳镇的城北,也叫城北公园。那里风景迷人,是个可爱的地方。

凤湖公园里载了很多花草树木。有桃树、梨树、杏树……到了春天,桃树、梨树、杏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着开花呢!草地绿油油的,上面开着五颜六色的花。远远望去,像绿色的地毯上印着美丽的花朵呢!

凤湖公园有一个美丽的湖。湖中有一个音乐喷泉。到了双休日晚上,音乐喷泉就会开放。喷泉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这时还会有五光十色的灯光闪烁。湖中央还种着荷花,荷叶像一把把伞立在水中。湖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它们成群结队的在荷叶下嬉戏,就像诗中说:“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

凤湖公园有各式各样的桥。有一座五孔桥,水面倒影着它的影子。一眼望去,像一五个圆形。有一座用木头铺成的桥,桥的两旁有木质栏杆和座椅。你如果逛累了,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还有一座很有特色的桥。桥中间是一个亭子,桥两端是台阶,小朋友会在台阶上蹦蹦跳跳。

凤湖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