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心爱之物有可能是小猫小狗,也可能是高价换来的纪念品,还可能是从小到大陪伴自己的毛毛熊……但我的心爱之物没有那么惹人喜爱,也没有那么特别,更没有那么贵重。它只是一个小小的可爱的“猪猪”便利贴。

可它又不是普通的便利贴。它是我在培训班的拍卖会上用400积分换来的。它的家原本在透明的玻璃柜子里面。幸运的是,我偶然路过了这里,我第一眼就看见了它那探出长长的小脑袋。我仔细地看着它:那七个圆圆的小脑袋,每个上面都有让人爱不释手的小表情。有“开怀大笑”、“呆若木鸡”、“悲伤哭泣”等等。它那肉粉色的身体就像是水蜜桃味的果冻,清新又可爱。虽然上面的图案很普通,很简单,但它那短短的几笔就能创造出一个很可爱的小猪形象,这些方面就让我无条件地喜欢上了它。

终于等到拍卖会了,当老师把“猪猪”便利贴拿出来时,我毫不犹豫地大声喊“400积分!”几乎所有同学都被我雷鸣般的声音给震住了。“400积分第一次,400积分第二次,400积分第三次”!太棒了,“猪猪”便利贴属于我的了!当它送到我手中的时候,好像在说:“主人,我们又见面了!”

上个星期天,当我正做完作业,得意洋洋的时候,调皮的妹妹把我画得最好看的一幅画给撕坏了。尽管妈妈及时努力地“拼图”,可我还是很伤心,忍不住哭了。

但是当我看到那些可爱“小猪们”的时候,它们天真无邪地看着我,微笑地说:“坏了就坏了,不要紧的。我们的小主人还可以再画一幅更漂亮的,一定可以的!”听完,我的心情舒畅多了,马上破涕为笑了。

它就像是我最忠诚的朋友一样,时不时地提醒我、鼓励我、帮助我:“加油,你能行的!”“你很棒,不能骄傲哦!”

它可能真的没有纪念品贵重,也没有小猫小狗可爱,可它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最忠诚的朋友——“猪猪”便利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