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张哲林

在2017年的初秋,我上一年级了。当秋意正浓的时候,我们全体一年级同学到“未来世界,”那天对我的印象最深。

那天清晨八点左右,阳光照耀在大地上,给大地覆盖了一层金色辉芒。我们一年级的同学全都坐上了巨大的班车,大巴车上干干净净的,车厢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不一会功夫我们就到了“未来世界,”走近之后,老师便把我们分成了几个小队,走上二楼。有的同学选择当警察,有的选择当护士,有的当消防员,还有的当模特。每位同学都可以在这里体验一次未来的职业,那天,我们玩的很开心。

经过这次“未来世界”的游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我们需要努力拼搏,这样才能离自己的理想更进一步,回家的路上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因为那里给我们留下了欢乐的回忆,从一年级到三年级的时光里,我一直没有忘记那次快乐的出游,也许以后也不会遗忘。

【难忘的一天】

王子烜

那一天,正是春意盎然的植树节,天空晴朗,湛蓝如洗。学校开展了一次种树的活动。

我们开始都闲散地种植着,听见校长的话后大吃一惊,居然要种50棵杨树和种50棵柳树,我们只好加快了节奏。感觉时间过了很久,快要到中午了,我们却只种了五棵杨树和五棵柳树。校长见了非常着急,眼珠一转,拿着麦克风说:“同学们不要气馁,只要功夫深,铁杵也能磨成针,我们要加快速度,早点种完可以早休息。”同学们一听,知道校长的用意,种的速度比上次加快了许多。很快那五十棵杨树和五十棵柳树便全都种好了,一棵都不差。远远望去,它们似乎在向我们招手。

这次植树是我最难忘的一天,虽然说这次我们植树很累,但能够参加这次植树活动,让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增加了一种成就感,希望人人都能爱护花草树木,给生活添一分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