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她”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在空中孤零零的飘,一些同学在一些时候就会被“她”附身,只要将心比心,“她”就会消失。

数学课上我打了个盹儿,被老师发现,就请我回答问题:

“邓恒旭!5x10+1等于几?”老师用一双凶神恶煞的眼睛盯着我。

“叮铃铃,叮铃铃。”

老师便收起那双凶神恶煞的眼睛,同学们便“哈哈哈哈哈!”让我很无力身之处,只是静静的闭上眼睛:为什么我会不受欢迎?我恨不得咬破我的手指,让自己清醒清醒!最后还是坐了下来。

明明宁静了19,可他们准备好了下一节课的文具和书本,又在我的身后说起一些话,比如:“矮冬瓜!好笨哦!”

可每一次铃声就像我的救世之主:“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了,同学们匆匆忙忙跑向自己的座位,我心里安心多了就赶快坐,直不说话,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不再悲剧重演了,从那以后我就被一些男生叫成了一个很不好听的绰号。

(二)

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在学校学特长,那是第一节课,我左顾右盼,希望能找到一个我自己认识的好朋友,可是直到上课都还没有找到。

我突然感觉头发松了吧,我便把橡皮筋取了下来,只是简简单单的重新扎了一下,却被几个高年级的看到了一一我并不知道,我自己没有梳好头发。

他们就开始到处说:“你看那个女的好丑哦……"

我就这样被骂了一节课。

(三)

绰号是对人的一种不尊重,希望你们以后也不要像他们一样那样对待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