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热闹的景象。窗外,爆竹声声脆响,烟花五彩缤纷;室内,灯光闪闪透亮,全家欢聚一堂。我最期盼的是吃福饺,因为它里面藏着硬币呢!谁吃到了就在新的一年里财旺福旺运气旺。

等呀等,一盘白白胖胖的饺子终于上桌了,还冒着热气呢!我坐得端端正正,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精心地挑选着,我夹起一个饺子吹了一下,轻轻一咬没有,一看全是肉。我又夹了一个还没有,怎么办?忽然计上心头,我趁他们说话不注意时对准饺子的中心扎了一个小洞,还是空的,这时爸爸大叫了一声‘哎呀,我的牙!”显然爸爸吃到了,望着爸爸吐出那个银光闪闪的硬币,我看了就眼热,心想:多好的。机会呀!可惜没有了,我不吃了。妈妈看着我说:“今年我们包了很多硬币呢!没准再吃几个就能吃到。”我又拿起筷子,为了保险我专挑个头大的鼓鼓的,爸爸妈妈看着我贪吃的样子又给我夹了几个,我一吃“我的牙好疼!"我一吐哇,一个硬币,这时候我开心地跳了起来。耳边传来了一阵阵祝福,祝你好运连连,金榜题名,幸福快乐。

多么温馨的一幕,望着全家花一样的笑脸我开心极了,福饺给我带来了好运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