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神笔马良,如果我真的是神笔马良,有着一支神奇的神笔,我会带着他遨游世界,万物畅想,更重要的是,我会很好的利用这枝无所不能的笔,使它除恶扬善,造福万物。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首先,我要用我那高超的画技描绘出一座座坚固的房屋,一所所美丽的学校,让青海玉树的孩子有房住,有学上,使他们能和正常孩子一样过着幸福生活,快乐歌唱,感受到祖国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的怀抱。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11名天才足球运动员,刷新中国球员在世界杯上失9球,进0球的记录,能使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到那时,“差劲,解散”这样的词语永远不会在球迷字典里出现,司空见惯的“假球、黑球”更是望风而逃。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张张笑脸,让每个地方都充满欢声笑语,让悲哀和哭声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得无影无踪。我要让失去亲人,终日沉浸在悲痛中的人们消除心头的阴影,让笑容重新回到他们的脸上。我要让世界上的人每天都因为开心而笑得合不拢嘴。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台时光机器,回到第一二次世界大战之前,消灭世界是可恶的人,消灭世界的侵略者让光秃秃的山变的古木参天,莽莽苍苍,密密层层,让荒凉的地方变得繁花似锦,并放飞千百只和平鸽,让人们感受到和平的美好。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成千上万的树木,让它们分布在世界各地,他将长出纵横交错的根,像一只只巨大的手,紧紧抓住松软的泥土,不让水土流失,环境会越来越好。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张飞毯,遨游世界,看那长白山冷峻孤傲,却以雄浑,博大的胸怀抚慰着世代的文明与哀愁;灵秀的西子湖娇艳柔美,却承载着水乡儿女的梦想与期盼;古色古香的吊脚楼临水而立,默默守候着凤凰古城的绝世风华。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这不是一个无知孩子的幻想,而是一个抱着小熊看天使的孩子的愿望,我会虔诚的对月亮太阳保证,我一定用这只神笔造福人类。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2008年8月24日,在奥运的钟声响彻十六天后。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已经渐渐落下帷幕。这一天奥运会的脚步又开始踏上新的旅程,四年后的英国伦敦。那就让我们告别奥运,最后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息,再次与奥运一起狂欢一次。

当全国的钟声都要指向8点的时候,在首都北京的鸟巢上空出现了由礼花制成的倒计时数字10、9、8、7、6、、、、、、在出现礼花0的时候,主持人用高昂的声音说出 北京闭幕式开始了!鸟巢的周围,霎时被礼花包围,在金色的火花照亮天空时,胡主席宣布第29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现在开始。霎时,会场一片黑暗,随之在灯光渐渐打开时,由许多击鼓者组成的击鼓乐队出现在会场中心那些击鼓手通过自己和同伴们的组合,出现许许多多变化莫测的图案,有花、祥云、天坛。随着震天的鼓声,会场内又进来了许多美丽的少数民族姑娘,她们身穿带着银铃的金黄色衣服。铃声的清脆与震天的鼓声相融合,融合成令人难忘的美妙乐曲。接下来,204个国家国旗和204个国家的运动员入场,大家一片欢呼。当所有人到齐后,在大家的注视下,代表着神圣的奥林匹克精神的五环旗缓缓升起,然后我们祖国的国旗缓缓升起。在进行完会旗交接仪式后,英国的国旗也缓缓升起。这时,会场中心出现一个高塔,上面爬满了身穿红黄相间衣服的杂技人员,在塔的下面众多艺人合唱,这表达出我们对其他国家运动员的挽留之情。在众星唱完后,会场内开进一辆英国大巴,真正的狂欢开始了。在英国大巴开走后,闭幕式结束了。

尽管,奥运的脚步已走远,但奥林匹克的精神却永远在我们的心中。从现在开始,我们又要努力,争取奥运的脚步再次走进中国,走进北京,中国加油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年8月8日,全中国人盼望以久的百年梦想将会实现,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全中国人们的心情都是激动万分,都是想立刻去北京观看奥运会,感受奥运会的气氛。

虽然我不能亲身去到北京观看奥运会,但是我却能在电视上观看奥运会、感受奥运会的浓厚气氛。

奥运会的开幕将在北京的鸟巢举行。开幕未开始,就有许多文艺演员在舞台上准备表演节目啦!倒数开始了,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些数字:20、15、10、9、8、7、6、5、4、3、2、1、0!!全场立刻一片欢呼,所有的人都一齐鼓掌,有的不止鼓掌,还跺脚了呢!掌声过后,胡锦涛主席站上了大舞台,片刻后,他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这时,在场的所有人都立刻再次欢呼起来,有的人激动得流泪了,是呀!看到奥运会在自己国家举行,有谁不高兴,不热泪盈眶呢?

这次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真是非常壮观啊!使我大开眼界,开幕式里的所有文艺节目都演得很精彩,很出色。其中我最喜欢的文艺节目是一个小女孩在国旗下唱歌。首先,一帮各族的孩子们手拿中国国旗,踏着步子走向旗杆;旗杆下,一帮军人接到国旗,把国旗升到了空中。接着,一个小女孩身穿红彤彤的裙子,像一朵鲜艳的玫瑰花,她唱着‘‘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这歌声似乎比什么都更好听、都更感人。

跟着天空上的烟花盛开了,围绕在鸟巢的周围,有心型的,圆型的、星型的....这时,盛开的芫花形成了一个个‘‘大脚印’’,像一条巨龙正在走向鸟巢,观看奥运,感受奥运,美得无法形容。

到了开幕式的尾声了,各国的运动员们都陆续走到舞台上,哇!他们是20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他们就像一支浩浩荡荡的军队,组成了一条‘‘长城’’!当中国的运动员们出场的时候全场立刻变得热闹非凡,人们都欢呼起来。中国运动员姚明手拿着中国红旗,踏着步子走着,充满绅士风度。

开始传递火炬了,首火炬员‘‘许海峰’’慢跑向第2位火炬员,把火炬传递给了他,就这样传递下去了。最后,火炬传递到了‘‘体操王子’’李宁的手里,这时候,既非常紧张,又是最高潮;因为李宁会被升到空中点燃火炬,他像夸父追日,他在空中飞翔,他点燃了圣火,圣火在空中熊熊燃烧,它会更加激发运动员们夺冠的勇气。

最后,让我们全中国人一起为运动员们祝福吧!祝福他们能取得好成绩回报祖国!

中国!加油啊!

运动会

运动会今天,虽然天阴阴的,但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却是热闹非凡,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校长宣布:“2007年紫微小学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顿时,操场上立刻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最振奋人心的是第一个项目——扔实心球。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实心球高手冯钧哲挺着胸膛威武地站在比赛场上,他充满自信。只见冯钧哲侧过身体,右手托着实心球举到肩膀处,屏住了呼吸,身子往后一仰,一个优美的动作,竭尽全力地往前方一扔,只见圆圆的实心球犹如重磅炮弹一般飞越在上空,形成了一个大大的抛物线,"啪"地一声,重重地落在了地下。成绩出来了,“10米38!”全班齐声欢呼“第一,第一!”集体项目“时代列车”在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中终于要开始了,我们排好队,双手搭在前面同学的肩膀上,就像一列长长的火车。我有些紧张,额头沁出细细的汗珠,我深深地呼吸一下,给自己打气:加油!哨声响起,火车出发,我们奋力往前跳,个个像灵巧的小兔子,而连起来就是不可抵挡的“时代列车”隆隆向前。虽然有些可惜,我们最后只以0.01秒的差距负于其他班,但大家没有互相埋怨,而是互相鼓励“下面的项目要加油哦!”。我体验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骄傲和自豪,我为我的同学而骄傲,我为我的班级而自豪!比赛继续进行,热热闹闹的操场上,赛的是力量与速度,而心里能感受到的是同学间友情与集体的荣誉感。

奥运会闭幕式

二00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晚上,经历十六天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鸟巢”闭幕了,在这十六天里我们感受了无数个的奇迹和惊喜!中国代表团也获得了从未有过的成绩,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 倒计时至十秒时,全场观众开始倒数,至“0”时,鸟巢上空顿时喷出焰花,象一个圆,它象征着本届奥运会圆满结束。焰火、音乐、鼓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闭幕式分为三节,第一节:“相聚与迎宾”。首先,大鼓和一团团的银铃车在台上舞动;接着204个代表团的旗帜入场,汇成了无边无际的海洋;然后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入场。一个个神采飞扬,兴高采烈。第二节:“记忆和圣火熄灭”。第三节:“狂欢”中外歌手演唱激情、活力、动感的歌声。闭幕式表现了中国人的热情好客,体现了依依不舍的告别和真挚的友谊。 下一届奥运会将于2012年在英国伦敦举行,我期待着再次与奥运牵手相逢!

我心中的景

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奥运会的召开让北京处处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最早感受到微笑的魅力是我上幼儿园时的英语外教梅丽老师,她很漂亮而且永远面带微笑,我们这班孩子们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梅丽老师教给我们的第一个单词就是“smile”,我至今记得她把这个单词写在黑板上,告诉我们要学会微笑的情景。 沁人心扉的微笑场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随处可见,老实说,尽管运动员们不断创造的佳绩让人振奋,不断增加的奖牌数量让人激动,但真正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却是运动员的微笑,尤其是残奥会上残疾人运动员的微笑。不管是在比赛前,比赛中,还是在比赛后,他们的微笑深深地感染着我。在我心中,残奥会上的微笑是最美的风景。 看残奥会和看奥运会是不同的心境,是奥运盛会带给我们的不同的感悟。奥运会赛场激烈、紧张、张扬,而残奥会赛场却是平静、平和、自然,很喜欢看到残疾人运动员的微笑,可以感觉到一份分享,一份恬淡,一份感恩,和观看奥运会时运动员的微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觉得残奥会上运动员的微笑,比比赛成绩更让人怦然心动,这是一道更美的人文风景。 你看残奥会上,澳大利亚射击选手莉比·科斯马拉在首金比赛中以0.1环之差与铜牌失之交臂,获得第四名,赛后依然谈笑风生,和我同样喜欢的运动员杜丽痛失金牌后的潸然泪下形成强烈的反差;女子乒乓球轮椅组F4-5级比赛,塞尔维亚队输了,可那些运动员赛后脸上依然洋溢着快乐的微笑;爱尔兰选手迈克尔在男子800米T37级比赛中夺冠,冲上看台与教练欢庆胜利……这样的情景很多很多,让残奥会注入了更多的温馨内涵。

看着残疾人运动员的微笑,我经常不由自主地感动。他们的微笑是那样纯净,那样阳光,他们的微笑让人感觉到,生活本身就是幸福,参与本身就是满足,挑战自我本身就是胜利。

残疾人运动员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它也是我们的一面镜子,为什么我们缺乏“将嘴角肌肉简单收缩上扬”的表情?和残疾人运动员相比,上苍给与我们的其实很多很多,可是我们却越来越不懂得微笑,不会微笑了。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谛就像残疾人运动员的微笑一样,要求越简单,我们就越容易微笑。 我曾经读过一篇《学会微笑》的文章,里面说微笑会带来友谊的温暖、可以使枯萎的花朵重新绽放、也会使整个世界充满爱。微笑仿佛春天的阳光,露出心中最美的微笑吧,通过我们将微笑传递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