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

文 / 康康 叙事 类作品 2004年10月30日 星期五,学校举行二年级广播操比赛。 我来到教室,一眨眼就要进行广播操比赛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我心里非常紧张,只听见“齐步走!”你看我们的队伍走得多整齐,每个动作都做得很到位,蹲就蹲下去,跳就跳起来。 广播操比赛结束了,老师说:“今天每个小朋友都做得很好!”我们高兴地回到教室。 下午老师对我们说:“我们得了第二!”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

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

3月26日我校下午要举行广播操比赛,同学们精神抖擞,都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得完美无缺,该把手放平的时候就放平,该把腿抬高的时候就抬高,脸上还带着微笑,整个队伍整齐而有力。下午广播操比赛开始了,我们心里都很紧张。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赛场。等我们排好方阵,广播操的音乐也响起来了,于是,我们就跟着音乐认真地做了起来。开始的时候,我的心跳加快,同学们也有点紧张生怕做不好,一个同学甚至把动作给做错了。后来大家慢慢地就进入状态了,做得越来越熟练,动作更标准,人也更有信心了。我们的表现得到了在场的所有评委的赞赏,我们获得了第一!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因为那是我们花费了心血换来的。在广播操比赛中我们虽然得了好成绩,但是我们全班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永夺第一。

指导教师:张玉玲

广播操比赛

星期四下午,我们班参加了学校广播操比赛。

我们穿着整洁的班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比赛场地。随着音乐响起来,同学们认认真真地做起了广播操,由于太紧张的原因,我们有些动作做得不是很好,但我们还是努力完成了全套广播操。

最后我们班获得了二年级段第四名,以后我们要好好练习,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名次。

广播操比赛

今天,老师说我们学校要举行广播操比赛。我非常高兴,心想:我一定能做好。天空蓝悠悠的,小花好像在向我微笑,小草好像在向我点头,大树好像在向我招手。男生们先换好白衬衫出去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女生穿着黄色的裙子,白色的长袜,白色的体操鞋下楼了。到了清洁区,老师给我们说:“那几个动作记住了吗?”大家都点了点头。比赛前,我的心里有一丝丝紧张,心想:做错了怎么办?跟不上节拍怎么办?我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个小问号。哎,怎么办?我不想上了。当我想到这儿,回想起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要做个勇于挑战自我的孩子。我渐渐地,对比赛有了信心。有的同学向我诉苦,我安慰她们说:“只要有信心,事情总会成功的。”她们也对比赛有了信心。我相信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但我也相信,全班同学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到最后得个前三名是没问题的。比赛开始了,我紧张的心“砰砰砰”地跳。李隆祥喊着:“一二一,一二一。”全班同学的脚都跟着节拍,踏起步子来。李隆祥喊:“我运动。”我们跟着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只听见“全国第三套中小学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大家的胳膊伸得比钢管还要直,一个个同学都像刚出武的解放军战士一样,精神抖擞。我一直在想第二节那个扭头动作,一定要把我们灿烂的笑脸留给评委。到第七节跳跃运动时,我和胡少聪对着脸,我看着他我就想笑,我心想:如果我笑了,就完了,班里的分就不高了。于是,我忍过了这一节。广播操做的真快,一会儿就做完了。记者说要给我们录像,我们就又做了一遍广播操,我们的紧张气氛没了,大家认认真真的做了一遍,效果相当不错。第二天,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猜咱们广播操比赛得了第几名?”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向老师嚷嚷道:“第一名。”我们真棒,得了两个第一。合唱比赛一个一等奖,广播操比赛又一个一等奖。古人说:“差之毫厘,度之千里。”如果我们平时不好好练习,有可能,你会影响到全班,每个人都在为集体而拼搏!相信,你努力了闪光点就会向你走来。

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学校通知下个星期五要举行一场广播操比赛。这个消息让全校同学都紧张起来。各班都在抓紧时间练习广播操,争取下个星期五广播操比赛拿第一名。我们班利用体育课来练习广播操,我还听班主任黄老师说有些班级连课都不上,整天都在练习广播操。这简直比我们班还要紧张。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广播操比赛的前一天——星期四。放学时,黄老师让我们穿好白色的T恤,黑色的裤子、白色的鞋子。学校通知今天下午三点钟开始比赛,黄老师让我们下午2点钟到校,并通知了马晶琳同学统一买好头花。全班都到齐后,黄老师帮女孩子盘好头发后,组织我们全班把椅子搬到操场比赛画好的“阵地”上。比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班级是五(2)班,可能是第一个出场,所以动作不是很整齐。当我看到五(1)班比赛的时候,我完全惊呆了。那动作是多么的整齐,多么地一丝不苟,就连进场都是那么地整齐有序。终于轮到我们班出场了,因为我是第一排的,所以心里总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里总想着:千万不要出错,千万不要出错。进场进得蛮顺利的,可是做操时,我的心跳得更加厉害了,心里想:评委呀!求求你给高点分呀!我做着做着,哎呀,我不小心做错了一个动作,又做错了一个动作,惨啦!我真希望这几分钟快点过去。好不容易过了这几分钟,但我退场后心还是不能平静下来。宣布比赛成绩了,我的心紧张得比考试时没有时间写作文还要紧张。当我听到第一名居然是五(2)班,我满怀疑问,但当我听到“第六名五(5)班”时,我心里想:肯定是我错的那几个动作被扣分了。回到教室,同学们议论纷纷,张芷婧说:“2班不应该得第一,因为他们做得没1班整齐、到位。”我说:“对呀!如果一班赢了,我绝对服。”我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多练、有自信才能做好。广西柳州市公园路小学五(5)班黄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