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长沙汽球展看汽球,一路上我很兴奋,真想一下子就飞到长沙去。

到了汽球展的入口,一进门口就看见美丽的嫦娥姐姐正抱着小白兔飞向深蓝色的天空,再往右看,一只又庞大又可怕的大鲨鱼正张开血红的大嘴,想要“吃掉”我们哩!

到了第一展区——海底展区,海底的小鱼是五颜六色的,潜水艇在海底“悠闲”地游动……

第二个展区是我最喜欢的丛林展区,可爱的小鸟在茂密的枝头欢唱,松鼠站在大象伯伯的头上欢快的招手,机灵的猴子倒立在树上,又丑陋又矮小的原始人藏在草丛中,好像在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第三个展区是小孩子最爱的卡通人物展区,黑白相间的小狗张开黑乎乎的眼睛,向我们友好的打招呼;顽皮的小黄人伸出舌头对着我们一个劲地傻笑着;英俊潇洒的王子的美丽无比的公主一起向前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起坐着火车在游玩……汽球做的长沙特色小吃,口味虾和臭豆腐使我忍不住想要吃掉它们。

长沙的汽球展区可真是美呀!亲身体验了一回用汽球做小动物,才知道一点也不容易,让我更加佩服那些心灵手巧的叔叔和阿姨们,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了这么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