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之间发生过很多的事,有几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时我才读二年级。学校要大扫除了,我什么东西也没带,所以去找了温梓萱。我想和她一起用,毕竟我们俩是一组的。我高兴地走过去,看见温梓萱坐在地上哭。我急忙走过去,摸着她的脑袋问她:“你怎么啦?温梓萱。”“我……我的刷子被孙凯给拿走了!”温梓萱结结巴巴地说。

好端端的工具怎么会被孙凯抢了呢?所以我赶紧去告诉了张老师。张老师了解情况后,叫来孙凯确认事情真相。孙凯不好意思地把工具还给温梓萱。虽然说是我打了个小报告,可有时候我们不能解决的事情,就应该向老师求助。

三年级,郑老师让我们把作业拿出来给她看。我翻了翻书包,竟然没有带。我很着急,差点哭出来。郑老师检查到我这里时,让我把单词从一单元写到九单元,而且不止一遍,是要写四遍。啊,我真是倒大霉了。下课时,戴宇青走了过来说:“唐心怡,我帮你写吧。”“那……好吧!”我既开心又担心。戴宇青用中午的30分钟把一到九单元的四遍都写完了。后来我觉得不应该让同学代写,我就重新自己抄写给老师检查。虽然说这是一件小事,但是可以看出我们同学的友谊之情。

同学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很多很多,开心和闹矛盾的时候也很多,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愿我们同学间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