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这样一个平和又安静的下午,阳光透过窗帘,洒在我的作文纸上,也洒在我的心里。今天,我想和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您从小到大,对我的关爱数不胜数,我都不知道如何报答您了。

在学习上,您对我的帮助是不可估量的。

记得我在刚上学的时候,由于刚刚进入学校环境,所以在上课的时候,基本无法集中注意来听课,以至于连老师布置的功课也不知道记下来。有一次考试由于上课不认真和粗心马虎,成绩十分不理想。我拿到卷子时,又难过又伤心,生怕您打我骂我。当我拿卷子回到家中时,妈妈您看了看,脸色变了,可是并没有说什么。当天晚上您走了过来,当时我十分害怕。可是您只是和我一起寻找错误的原因,有时候我一遍听不懂,您就一直讲,直到我听明白了,您还会给我找一些相关的题目来练习,才会放心。

在您的帮助和鼓励下,我的学习越来越好。在期末考试的时候虽然没有考一百分,但也考了九十多分,这里面您功不可没。

妈妈,您给予我生命,您就是我人生道路中的一个路标,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可以说,没有您,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和您说更多的心里话,一定会的。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泊言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