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

今天,我吃完晚饭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电视,思绪却飞到了2030年......

“哗”随着一声巨响,我腾空而起,穿过时空隧道,来到了2030年。我站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目光被一家服装店给吸引住了。我的双脚向服装店走去,一进门,老板便客客气气地说:“虞博士,您这是要买衣服吗?”疑?我怎么成虞博士了呢?先别管它,看看衣服再说。我随口“嗯”了一声,就走开了。

嘿!衣服的品种还真是繁多,我看中了一件红色外套,那标签一看,100元,挺便宜的。这时,我无意中发现标签上还有一个特殊的项目——产品简介:“清洁衣”,这种衣服随你穿多长时间,它都不会变脏,因为衣服里含有许多柔软装置,只要一有汗臭味或脏的地方都会喷射出热蒸气,将汗臭味或污点一一排除。

我兴趣大发,将标签一一看了过去,最感兴趣的是一件T恤衫,名字叫做“多款衣”。这种衣服会随着你的心情改变款式,改变颜色。最大特点是它会随着你心里想的而改变品牌,比如说“安踏”“特步”等等,让你随心所欲。

2030年的衣服除了这两件外,还有“调温衣”,这种衣服穿在身上冬暖夏凉,舒服极了!除此之外,还有耀眼的“夜光衣”,实用的“防雨衣”,迷人的“香味衣”,安全的“防贼衣”......花样数不胜数,应有尽有。

“楠楠,快回屋去!”一阵喊声把我惊醒,原来刚才是在做梦呀!哎!真不知道2030年有没有这些衣服,真期待2030年的到来!

畅想未来——未来的衣服

畅想未来——未来的衣服宁夏固原一中初一(10)班高燕凌未来的衣服可神奇了,看!它有五个按钮。红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太空服。穿上太空服就可以飞向太空,在宇宙中自由翱翔,探测各个星球的奥秘。黄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棉袄。假如冬天到了,你穿上它就会觉得暖洋洋的。绿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后面的帽子变成伞形帽。晴天它可以挡住阳光,雨天又可以遮风挡雨。黑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潜水衣。不会游泳的人穿上它,呆在水里也不怕会被淹死,备用时只要拍一拍衣袋立即会变成微型氧气瓶,把氧气戴在嘴上,在海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呼吸了。蓝色按钮的功能可大了,当你伤心时,它会放出欢乐的音乐,好像在安慰你;当你泄气的时候,它会放出优美的音乐,好像在鼓励你;当你高兴的时候,它会放出你爱听的音乐,好像在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我相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变成现实的!

未来的衣服

随着科学的发展,科学家终于制造出了世上绝无仅有的一件衣服——多功能衣服。多功能衣服有许多神奇的特点:防爆、报警、防弹、冬暖夏凉、在天空飞行……假如你遇到了危险,它就会告诉你又多少坏人在你附近,并且说出他们在什么地方,有什么武器,并自动报警,还会提供一个合适的办法,让他们落入法网。假如以后碰到一些什么战争,它不但可以有效的防子弹,还可以变出许多挡牌、机枪、铁棍、火箭炮……只听见“砰”的一声,子弹便挡在了挡牌上。假如你在旅行中遇到了什么狂风暴雨,它就会为你撑开一把坚固的雨伞,使你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危.放心得继续游玩。冬天到了,你也不必再穿那些厚厚的羽绒服,你只需要穿上这件多功能衣服,就可以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如春一样。夏天到了,你也只需要穿上这件多功能衣服,就可以感觉到身上凉凉的,不会那么闷热了……怎么样?这件衣服很棒把?穿上它,你iu再也不会烦恼一些事情了。

未来的衣服

转眼间来到了2050年,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有智能机器人、多功能笔、万能衣服等等,应有尽有。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万能衣服。这种衣服外表和普通衣服没什么区别,只是多了一个迷你电脑。

假如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不用急,只要按一下遥控器上的雨滴形的按钮,一把大雨伞从背后窜出来;如果在野外感到肚子饿的话,按一下汉堡形的按钮,两只机械手从里面伸出来,一手拿着香喷喷的食物,一手拿着饮料,让你吃个够;要是晚上想在野外露营,只要按一下房子的按钮,一块木板飞了出来,立刻变成一个帐篷,还可以自动调节温度;还有要是迷路了GPS卫星定位仪会帮助你解决……。

你看,这种万能衣服怎么样?

未来的衣服

多亏了我和时间爷爷有那么点亲戚关系,所以他接受了我一个吻的贿赂,破例给了我一天的时间,带我来到了22世纪来一睹新世纪的风采。 时间爷爷带着我来到了国家研制部,只见他们的劳动成果明晃晃地摆在桌上——几件“普通”的衣服! 我不由得吃了一惊,连忙扯了扯时间爷爷的衣角,小声地问:“时间爷爷,他们费尽心思制造出来的东西,怎么只是几件衣服?” 时间爷爷哈哈大笑,敲了一下我的头,说:“傻丫头,你可别小瞧了这几件衣服,这些衣服的材料可是宇宙纤维。它们不仅有着可随心变幻的色彩外表,还具有超强的宇宙能力。这种衣服里面有一层薄薄的杀菌膜。如果有对人体有伤害的细菌侵入人体时,杀菌膜就会产生作用,把这些有害的细菌消灭掉。这样,穿上这种衣服的主人就能预防各种疾病,永远身体健康了。有了这种衣服,人类就可以免受病魔的困扰,真正实现每个人都寿终正寝的神话。它还可以帮助人类抵御自然灾害的侵袭。碰到人类无法抵御的地震灾害时,你只要拉动衣领上的那根装饰绳,衣服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吸足空气中的氢气能量,带你进入最近的空中城市,保证你的人身安全。更重要的是,这种衣服的纤维跟全球网络相连通,人类穿上它后,又连通了人类的肌肉纹理,只要你有不会的难题,在心里默想一遍,它就把正确的答案输入你的大脑,22世纪的孩子学什么都能学得又快又好就是因为有了这种衣服了……” “哇,这么厉害呀。我要是能有这样一件衣服就好了。爷爷,我能从这个世纪带件衣服回去不?”“呵呵,别贪心了。带你来这儿就已经坏了爷爷的公平的名声了。你要想有这样一件衣服,从现在开始起就朝这方面努力也不是没有机会的。任何事情都没有定数的,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怎么努力。呵呵,时间到了,快跟我回去吧。”时间爷爷大袖一挥,我们又回到了21世纪。我看上去跟以前没什么两样,心里却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凭自己的本领让22世纪的衣服在我们21世纪就流行开来…… 朋友们,跟我一起加油吧!

未来的衣服

在22世纪,研发出了一种多功能衣服.可听MP3,可防水、防火,还可按照天气冷暖变化自动调整衣服自身的温度。这种衣服外型也很美观,所以一上市就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衣服能听MP3,你听说过吗?其实这种衣服具有超强MP3播放功能。在这种衣服的左右领口各有一个红色小磁片,把要听的歌下载到电脑后用连接线传到两个小磁片上,三秒钟搞定。不用担心磁片不够保存,它总共能保存十万首歌曲,让你大饱耳福。使用时按右边的小磁片,开始播放,关闭就按左边小磁片。

这套衣服还可防水防火呢!因为在制作过程中用一种药水浸泡过十小时,这种药水被注射过防水和防火的上百种材料而制成的。因其加入了一种结合基因,所以使衣服和这种功能完美结合。

"真舒服!"又传来对这种衣服的赞叹。原来它还可以按季节天气变化自动调整衣服的自身温度.使你不需再为夏天的烈日炎炎和冬天的寒风刺骨所担心衣服的增加减少了。

这件衣服的名称为——“伴随一生”。它内含抗菌和杀菌成分,无论穿多久都不用洗,方便又实用。美好的未来,定会有更多多功能产品博取广大群众的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