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只铅笔。你们经常看见我的兄弟姐妹,对我不陌生吧?

一天我和兄弟姐妹被小主人买回家了。小主人看见我们可高兴了,抱着我们看呀,看呀……我呢,细长的像根小棒,头尖尖的,有个小洞;尾部有一个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就能把笔芯送出来。我的身体上有许多条蓝线,纵横交错,呈网状,漂亮极了。我的兄妹也很漂亮:有红的、蓝的、黄色、紫的……各种颜色都有,每个人身上还有一些编码。

小主人上一年级时,我就开始发挥自己的作用。平时他写作业时总是用我们来写,考试也是。他在美术课上也拿我们画好轮廓,再拿彩笔上色。在数学课上拿我们写数字,画图形。英语课上,他拿我们写英语课堂作业,拿来听写英语单词…。

就这样,我和小主人的关系一直保持到三年级。

一天,我们的“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钢笔。至从钢笔来了以后,小主人对我的态度不是那么好了,他到处乱扔我们,有的居然还“失踪”了。

我希望小主人以后不要再乱扔我们了,虽然我们不经常用到,但是我们一样也有用的,所以请小主人好好的保管我们。